娛樂
日期:2020年3月26日
日期:
著法醫戲服上機 留大馬悶爆寧在港隔離 搭客獵奇狂影 關智斌不覺尷尬
羅家英(左圖)抵港立即致電阿姐(上圖),更向記者展示他們的對話,阿姐昨日則要錄影《娛樂大家》,兩人之後14天可能也要靠視像通話。(攝影:黃梓烜、劉永銳)

過關排長龍 爆阿姐緊張 羅家英:準備返去坐監

【明報專訊】羅家英到馬來西亞拍網劇《女法醫JD》,大隊暫時停工,昨日下午2時許,家英哥返抵香港 ......

(2020年3月26日)

陳曉東戴齊護目鏡、口罩、手套等防疫裝備,快速派物資給長者,避免人群聚集太久。(攝影/記者:鍾一虹)

陳曉東帶妻女4月初返京家居隔離

【明報專訊】陳曉東(東東)昨日以重裝備現身深水埗的屋邨,派發口罩等防疫物資;他表示農曆年陪妻女 ......

(2020年3月26日)

古天樂在廣告中化身DJ鼓勵大家跨過「疫」境。

DJ古天樂靠「唔懦弱」抗疫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古天樂除了捐出130萬個口罩給有需要人士,他又為保險 ......

(2020年3月26日)

無綫娛樂新聞台出現疑似新冠肺炎個案,雖然檢測結果為陰性,辦公室已全面消毒,主播亦在社交網報平安。

員工染疫疑雲 無綫娛樂新聞台全面消毒

【明報專訊】昨日網上流傳有無綫員工確診新冠肺炎。企業傳訊部回覆《明報》查詢時表示,無綫電視娛樂 ......

(2020年3月26日)

劉真的遺照曝光,相中的她翩翩起舞,相當優雅,靈堂則以她生前喜愛的粉色、珍珠作佈置。(中央社)

辛龍為劉真耗盡積蓄 盼妻羽化成仙 吳宗憲懇辭奠儀改匯款

【明報專訊】台灣「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22日病逝,終年44歲,昨日於台灣龍巖會館設靈,一連5日 ......

(2020年3月26日)

岑麗香(左圖)在活動上簡短介紹產品後,隨即戴上口罩(右圖),並用消毒紙巾為每間傳媒的咪高峰消毒才受訪。(攝影:孫華中)

岑麗香為囝囝曾想推工作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昨日於新冠肺炎疫情下,到金鐘出席護膚品牌的新店開幕活動,吸引不少途人 ......

(2020年3月26日)

陳展鵬(左)與林夏薇(右)盼疫情盡快過去,生活重回正軌。(攝影:劉永銳)

陳展鵬留家修補父女關係 林夏薇愛犬玩跑步機放電

【明報專訊】陳展鵬和林夏薇昨日在電視城錄影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二人表示在疫情下都減少 ......

(2020年3月26日)

黃智雯在廣告中大騷舞技。(攝影:孫華中)

黃智雯抗疫不聚會 靠胡杏兒兩子可愛照解悶

【明報專訊】黃智雯昨日為護髮產品拍廣告,直言應該每個人都會有脫髮煩惱,加上她拍劇經常染髮電髮, ......

(2020年3月26日)

王梓軒直擊洛杉磯超市情况,不少消毒用品被搶購一空。

守洛杉磯禁足令 王梓軒慳用廁紙

【明報專訊】王梓軒於2月初到洛杉磯進修演藝課程並創作劇本,由於當地頒布居家禁足令,不准任何公眾 ......

(2020年3月26日)

《神奇女俠1984》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宣布延至8月14日開畫。

日本藝能界首宗確診 志村健恐感染窪田正孝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全球,現年70歲的諧星志村健成為首名確診日本藝人,暫時未知「中 ......

(2020年3月26日)

阿諾舒華辛力加先後成立兩個抗疫基金,資助食物銀行和醫護人員。

阿諾再捐780萬抗疫

【明報專訊】為了對抗疫情,荷李活眾星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未來戰士》72歲男星阿諾舒華辛力加( ......

(2020年3月26日)

有傳事務所阻止米倉涼子跟阿根廷新歡(左圖)結婚,她一怒之下決定離巢。

米倉涼子再婚受阻憤而離巢

【明報專訊】「日劇天后」米倉涼子前晚突然宣布,離開效力27年的事務所,並自組公司作獨立發展,據 ......

(2020年3月26日)

安齊Kalen首次擔綱拍劇,經過悉心打扮,真有幾分似同門師姐濱崎步。

安齊Kalen「神還原」濱崎步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去年推出半自傳小說《M我珍愛的人》,講述出道初期,跟所屬avex ......

(2020年3月26日)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韓國電影到改編為台片,現在還會拍成10集的電視劇。

【開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拍劇 「一看飈淚」準備喊足10集

【明報專訊】《閨蜜》陳意涵伙拍《帶我去月球》劉以豪主演的台灣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2018 ......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