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3月16日
日期:
雙方父母海外視像見證 莊思敏在港家中簽字成婚
林家棟(左起)、Binpin Karma與白只前晚為《手捲煙》開工,3人都做足防疫措施。(攝影:劉永銳)

林家棟怕被隔離延期赴大馬配音

【明報專訊】林家棟、白只和Binpin Karma前晚在尖沙嘴美麗都大廈內通宵為新戲《手捲煙》 ......

(2020年3月16日)

莊端兒與陳安力即場示範「騎人提踵」動作,陳奐仁、蔡寶欣及徐浩昌在旁助興。(攝影/記者:陳釗)

陳奐仁唔敢直視低胸莊端兒

【明報專訊】陳奐仁(Hanjin)和莊端兒(Xenia)為ViuTV新節目《Show肌》擔任主 ......

(2020年3月16日)

范振鋒(右)與太太李思欣(左)表示在疫情中,希望可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攝影/記者:鍾偉茵)

范振鋒夫婦取消英國之旅

【明報專訊】范振鋒與太太李思欣、甄詠珊、李天翔等,昨日於觀塘參與派口罩活動。范振鋒表示疫情下工 ......

(2020年3月16日)

陸浩明稱疫情令不少賺外快工作延期或取消,慶幸仍有3個節目當主持。(攝影:鍾偉茵)

陸浩明望樓價跌再置業

【明報專訊】陸浩明(6號)昨日出席探討現今年輕人住屋需求問題活動,下月便41歲的6號,原來10 ......

(2020年3月16日)

「安心事件」後,久未露面的許志安日前出關,到慈善機構派飯及口罩給予老人家。(攝影:孫華中)

安心事件近一年 蘇永康:低調不是壞事 許志安出關派飯捐口罩

【明報專訊】去年4月16日,許志安與黃心穎爆出車廂偷情事件,下月便滿1年;自當日道歉記者會後, ......

(2020年3月16日)

胡定欣勤力練歌,前晚在《星光熠熠耀保良》大派用場。(攝影:孫華中)

胡定欣登台儲蓄助渡疫情難關

【明報專訊】胡定欣前晚在《星光熠熠耀保良》獻唱,她說是今年首個幕前工作,所以即使上台唱幾分鐘歌 ......

(2020年3月16日)

吳業坤(右)前晚與JW(左)在《星光熠熠耀保良》合唱,是兩人成為同門後首次公開演出。(攝影/記者:孫華中)

吳業坤簽約新公司 成為JW師弟

【明報專訊】吳業坤(坤哥)去年約滿唱片公司星娛樂後,近日終於落實加入新公司Sunny Idea ......

(2020年3月16日)

陳庭欣擔任《星光熠熠耀保良》司儀,打扮性感。(攝影:孫華中)

陳庭欣呼籲男神 幫手教健身吸客

【明報專訊】陳庭欣前晚穿上性感低胸晚裝為《星光熠熠耀保良》擔任司儀,她透露疫情下男友開設的健身 ......

(2020年3月16日)

吳國敬昨日到中環派發防疫用品。(攝影/記者:林祖傑)

吳國敬嘆坐食山崩 直播騷呼籲捐抗疫物資

【明報專訊】吳國敬、周子揚、邱晴及泰啟維昨日到中環派發口罩、消毒搓手液和健康食品等防疫包給長者 ......

(2020年3月16日)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發起#SafeHands洗手挑戰。

BTS被點名參加洗手挑戰 粉絲鬧爆譚德塞 阿諾教愛犬洗手宣傳防疫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Dr. Tedros ......

(2020年3月16日)

朱智勳與金惠秀繼首集上演吻戲後,於第8集又再次上演激烈咀嘴戲。

朱智勳咀金惠秀推高新劇收視

【明報專訊】《李屍朝鮮》朱智勳與《解碼追兇》金惠秀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富豪辯護人》,講述 ......

(2020年3月16日)

宋智孝亮相《認識的哥哥》,大展舞姿,可惜動作生硬像機械人。

宋智孝爆希澈盛讚女友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主演的韓片《侵入者》,原定本月 ......

(2020年3月16日)

現年30歲的林英雄獲得冠軍後激動流淚,又謂決賽當日是其父死忌,藉此感謝亡父。

《Mr Trot》公布賽果高收28%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朝鮮「演歌」歌唱比賽節目《Mr Trot》,日前播出決賽,以35. ......

(2020年3月16日)

伊雲麗素活飾演的Dorlores來到現實世界,會有什麽計劃及遭遇?

【開箱】香港反修例示威受關注 《西部世界3》今日首播

【明報專訊】粉絲等足年半,有線頻道HBO的原創劇《西部世界》第3季,香港時間今早9點首播。看新 ......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