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3月2日
日期:
榮休前回顧40年電視生涯 梅小青今生無悔
吳雲甫(左)和林瑋如(右)昨日在文化中心婚姻登記處註冊結婚,禮成後深情一吻(圓圖)。

疫境娶妻從簡不設婚宴 吳雲甫單刀赴會接新娘

【明報專訊】吳雲甫(Owen)參加2009年香港先生比賽後加入無綫,曾在娛樂新聞台擔任主播;雖 ......

(2020年3月2日)

黎芷珊早前與陶傑及張寶華乘坐郵輪鑽石公主號,同船有新冠肺炎確診者,3人離船後主動自我隔離。(資料圖片)

隔離期滿 出關慶祝54歲生日 黎芷珊:我放監啦

【明報專訊】黎芷珊早前跟才子陶傑及前有線新聞之花張寶華等乘坐郵輪鑽石公主號由橫濱回香港,2月初 ......

(2020年3月2日)

劉嘉玲於疫情下探訪社區,獲網民讚好。(網上圖片)

劉嘉玲疫境社區探訪

【明報專訊】最近不少藝人都到社區探訪及派發抗疫用品,好似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多姿多采生活照的劉嘉 ......

(2020年3月2日)

吳業坤(右)站在靚仔王敏德(中)與林德信(左)旁,頓時感到自愧不如。(攝影:黃梓烜)

「男神」聚會 王敏德令吳業坤好尷尬

【明報專訊】王敏德(Michael)、黎諾懿、吳業坤(坤哥)前晚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任 ......

(2020年3月2日)

劉小慧(左)與黎曉靈(右)引入大批以色列醫療級消毒產品發售。(攝影:黃梓烜)

劉小慧發售醫療級消毒用品 黎曉靈預蝕6位數

【明報專訊】劉小慧與名媛黎曉靈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合力引入大批以色列醫療級消毒產品終於抵港, ......

(2020年3月2日)

趙希洛自獲「最佳女配角」獎後,多了不少工作機會。(攝影/記者:林祖傑)

趙希洛客串《愛‧回家》做第三者

【明報專訊】趙希洛於台慶頒獎禮獲頒「最佳女配角」獎後,工作不絕,除無綫新劇《踩過界II》及《陀 ......

(2020年3月2日)

米姬拉(左)因家暴於清晨被捕,男友Chuck Pankow(右)卻聲稱是一場誤會。

自爆拍成人電影 養父尷尬 史匹堡養女涉家暴被捕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導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與現任妻子琦卡素(Ka ......

(2020年3月2日)

朴敘俊新劇《梨泰院Class》受歡迎,收視持續攀升。

疫情拖累 朴敘俊開大牌檔宴粉絲無望

【明報專訊】韓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至今累計確診人數超過3700宗。演藝界運作大受影響, ......

(2020年3月2日)

弘彬喝醉後在直播中惡意批評其他樂壇組合。

VIXX弘彬酒後狠批同行捱轟

【明報專訊】韓國6人男團VIXX現年26歲成員弘彬,因多名隊友先後入伍,所以目前獨立發展。最近 ......

(2020年3月2日)

巴蘭(上圖左)代父拉穌羅夫從評審主席謝洛美艾朗斯(右)手上接過金熊獎,並在記者會透過視像跟父親通話(下圖)。(法新社)

【開箱】伊朗在囚拉穌羅夫奪金熊獎 洪尚秀膺柏林影展最佳導演

【明報專訊】第70屆柏林影展香港時間周日凌晨舉行頒獎禮,由於缺少荷李活片參展,今年星光較為暗淡 ......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