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2月29日
日期:
洪朝豐感恩生命中有寶詠琴 「她離世前半年同我講對唔住」
蔡少芬(左)與陳法蓉拍短片《閨密大考驗》,測試兩人的默契及合拍程度,其間又互爆鮮為人知的秘密。

蔡少芬失戀有「醉」佳良方 陳法蓉亂識男友惹閨密不滿

【明報專訊】蔡少芬、陳法蓉繼早前合作《閨密廚房》後,再拍短片《閨密大考驗》,測試兩人的默契及合 ......

(2020年2月29日)

監製梅小青表示未幻想到退休生活如何,會隨心而行(攝影/記者:鍾一虹)

心癢癢想接工作 梅小青:無理由未收山就要出山

【明報專訊】監製梅小青昨日到電台宣傳退休作《法證先鋒IV》,她自認要求高,儘管拍攝時滿意,每次 ......

(2020年2月29日)

劉嘉玲關注弱勢社群,日前專程到庇護工場派米和口罩。

劉嘉玲到庇護工場派米派口罩 李珊珊落區做義工感受深刻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市面口罩依然短缺,連日來不少藝人與慈善團體積極參與派口罩及防疫用 ......

(2020年2月29日)

莊思敏(左)已定3月中在家中與台商楊秉逸簽字結婚。(資料圖片)

莊思敏否認奉子成婚 考慮網上直播簽字結婚過程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人人都努力抗疫。向來有生意頭腦的胡曦文(前名胡敏珊)看準時機 ......

(2020年2月29日)

昨晚播出的《頭條新聞》王喜飾演的「忠勇毅」由垃圾桶彈出。(視頻截圖)

《頭條新聞》王喜繼續嘲警

【明報專訊】港台電視節目《頭條新聞》早前播映王喜主持的新環節「驚方訊息」引起大迴響,警務處投訴 ......

(2020年2月29日)

陳卓賢表示新歌MV早於1月初到東京拍攝,幸當時疫情未算嚴重。(攝影/記者:鍾一虹)

Mirror演唱會延期 陳卓賢用女友視角拍新歌MV

【明報專訊】陳卓賢(Ian)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正式開始》,他指曲風輕快,是首甜蜜情歌,作為送 ......

(2020年2月29日)

陳蕊蕊(左)與林泳淘受疫情影響,工作量大減。(攝影:劉永銳)

陳蕊蕊自爆有了解中對象

【明報專訊】林泳淘、陳蕊蕊前晚出席活動,她們表示因疫情關係,最近很少出街。陳蕊蕊稱因有朋友在藥 ......

(2020年2月29日)

林欣彤近日不停為新歌《親愛的巨人》宣傳。(攝影/記者:鍾一虹)

林欣彤無工開陪父母打麻將

【明報專訊】林欣彤(Mag)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親愛的巨人》,她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希望為大 ......

(2020年2月29日)

Taylor Swift(左)展示特技化妝前後的對比。

Taylor Swift反串拍MV撐女權 里安納度Bieber經理人輪流「中槍」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近年積極投身維權運動,繼去年為聲援性小眾而創作 ......

(2020年2月29日)

李敏鎬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昨日公開首條預告片,扮演皇帝的他露出神秘的眼神。

傳李敏鎬新劇4月播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男星李敏鎬自去年4月退伍,隨即宣布跟《繼承者們》金牌編劇金恩淑再度 ......

(2020年2月29日)

BTS成員Suga得悉故鄉大邱爆發疫情,即捐出65萬港元抗疫。

BTS取消韓國騷恐損失1.5億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原定4月11、12、18及19日在首爾奧林匹克競技 ......

(2020年2月29日)

《梨泰院Class》朴敘俊(左起)、金多美及權娜拉昨日透過直播,感謝劇迷支持。

朴敘俊「栗子頭」掀熱潮

【明報專訊】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及劉在明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梨泰院Class》, ......

(2020年2月29日)

從影超過半世紀的海倫美蘭,獲頒榮譽金熊獎可謂實至名歸。(法新社)

海倫美蘭奪柏林榮譽金熊獎

【明報專訊】第70屆柏林影展將於香港時間下周一凌晨閉幕,現年74歲的《英女皇》金像影后海倫美蘭 ......

(2020年2月29日)

朴敏英扮演一名懦弱且逃避現實的女生,明顯跟前作的開朗和獨立個性不同。

【開箱】韓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朴敏英徐康俊共譜冬日戀歌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JTBC劇集《檢察官內傳》剛於本月中播出結局,緊接由《搞乜戀金秘書》朴 ......

(2020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