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2月26日
日期:
「與寶詠琴分手後變百分百同性戀者」 60歲洪朝豐宣布出櫃:從頭出發
郭富城(左)侍母至孝,當年封金像影帝,第一時間與媽媽慶祝。(資料圖片)

郭富城母親離世 下周三設靈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一向侍母至孝,昨日有消息指郭母於本月7日於家中離世,享年90多歲。據 ......

(2020年2月26日)

著名歌唱老師鮑培莉於本月17日病逝,昨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攝影:黃梓烜)

鮑培莉設靈 汪明荃感激老師鼓勵

【明報專訊】著名歌唱老師鮑培莉本月17日病逝,昨日於世界殯儀館設靈。汪明荃(阿姐)、梁漢文、陳 ......

(2020年2月26日)

安德尊(右)昨日聯同彭慧中(左起)、章志文及宋芝齡等組成義工隊,到將軍澳的商場派口罩、米及日用品給長者。(攝影:黃梓烜)

安德尊彭慧中做義工派口罩日用品

【明報專訊】安德尊昨日聯同《流行都市》節目主持拍檔彭慧中、章志文及宋芝齡組義工隊,到將軍澳的商 ......

(2020年2月26日)

余德丞表示不止工作受疫情影響,連覆診也要無限期延後。(攝影:劉永銳)

余德丞等周秀娜約行山

【明報專訊】余德丞前晚錄影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對生活及工作都有影響,原 ......

(2020年2月26日)

葉麗儀(左)與老公昨日現身機場,她稱隨身有口罩,上到飛機才戴。(攝影/記者:鍾偉茵)

葉麗儀偕老公無罩現身機場

【明報專訊】葉麗儀與老公昨日現身香港機場,準備出發到多倫多舉行50周年演唱會,之後再轉飛溫哥華 ......

(2020年2月26日)

譚俊彥(左起)、黃浩然與陳煒表示待疫情消失再約食飯慶祝。(攝影:劉永銳)

《法證先鋒IV》收視報捷 黃浩然陳煒「避炎」未敢搞慶功

【明報專訊】黃浩然、陳煒、譚俊彥、湯洛雯、米雪等20名藝員,昨日出席新劇《法證先鋒IV》宣傳活 ......

(2020年2月26日)

伍詠薇(左三)獲好友送上立體蛋糕為她慶生大表感動。(網上圖片)

伍詠薇51歲生日 毋懼疫情開P任咀

【明報專訊】伍詠薇(伍姑娘)前日51歲生日,連日來跟不同好友慶祝,當然少不了老公練海棠,好友陳 ......

(2020年2月26日)

梁釗峰(右)笑稱奪去Sunny(左)多個第一次,更希望今次合唱能令對方盡興。(攝影/記者:陳釗)

梁釗峰Sunny合唱 HeHe味濃

【明報專訊】梁釗峰和Supper Moment主音Sunny(陳仕燊)昨日到電台宣傳二人合「作 ......

(2020年2月26日)

杜德偉首次下廚焗製朱古力士多啤梨蛋糕。

杜德偉為囝囝炮製愛心蛋糕

【明報專訊】杜德偉去年底完成巡迴演唱會北京首站演出後,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月澳門站延期。這段 ......

(2020年2月26日)

黎曉陽3月底出新碟,不過受疫情影響,宣傳工作有變動。(攝影/記者:陳釗)

黎曉陽計劃美國進修瑜伽

【明報專訊】黎曉陽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阿茲與海默》,他表示是講述關於記憶的歌曲,他說:「裏面有 ......

(2020年2月26日)

李秉憲為善不甘後人,捐款一億韓圜,幫助低收入家庭抗疫。至於劉在錫(圓圖)一向善心滿溢,豪捐一億韓圜抗疫,並不令人意外。

《職業特工隊7》延拍 劇組離開威尼斯先回家 李秉憲劉在錫各捐65萬抗疫

【明報專訊】新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禍延全球,荷李活「男神」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新片 ......

(2020年2月26日)

木村拓哉透過社交媒體自爆為《BG~貼身保鑣》第2季祈福,又上載疑似新劇造型照。

木村拓哉自爆《BG~貼身保鑣2》開鏡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前年主演朝日電視台劇集《BG~貼身保鑣》,邀請《悠長假期》舊 ......

(2020年2月26日)

吉高由里子拍劇受傷,幸好接受檢查後,證實虛驚一場。

吉高由里子拍劇撼頭流鼻血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吉高由里子主演NTV電視台新劇《不知道就好的事》,自上月開播至今,收視率大 ......

(2020年2月26日)

麥當娜在巴黎舉行演唱會,延遲了逾3小時開騷,粉絲怨聲載道。

麥當娜巴黎開騷遲到3小時 粉絲鬧爆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去年9月開始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頗多阻滯,在紐 ......

(2020年2月26日)

竹內涼真主演新劇《忒修斯之船》錄得開播以來收視新高。

竹內涼真劇集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陸王》男星竹內涼真主演TBS電視台新劇《忒修斯之船》,本周日(23日)播出第6集 ......

(2020年2月26日)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昨日在柏林影展宣傳紀錄片《Hillary》。(法新社)

【開箱】希拉里亮相柏林影展宣傳紀錄片 茱莉亞新劇講水門案

【明報專訊】把《唐人街》監製羅拔伊雲斯(Robert Evans)傳奇一生拍成紀錄片《光影留情 ......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