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2月20日
日期:
雙親朋友檢測報告呈陰性 森美稍放心 否認父母返港拒隔離
葉麗儀下月到加拿大開騷,會返港逗留一晚再轉機。

住新加坡酒店有新冠肺炎住客 葉麗儀自我隔離14日

【明報專訊】葉麗儀本月初在新加坡舉行演唱會,由於她下榻的酒店有來自武漢的遊客確診新冠肺炎,她返 ......

(2020年2月20日)

楊證樺昨日到深水埗向區內長者及露宿者派發口罩。(攝影:鍾偉茵)

楊證樺派口罩分「金」同味

【明報專訊】楊證樺、利穎怡及郭千瑜前晚為「人間有情慈善基金」做義工,做足防護措施,即場向深水埗 ......

(2020年2月20日)

陳志雲(右圖)在電台節目狠批「警星飯敘」(左圖)令市民失望。

陳志雲斥「警星飯敘」立壞榜樣

【明報專訊】警務處長鄧炳強日前與下屬謝振中、江永祥及前警司朱經緯等,跟藝人成龍、譚詠麟、曾志偉 ......

(2020年2月20日)

Kellyjackie(左)和吳若希(右)相識8年,曾是一星期見足5日的好友。(攝影:黃梓烜)

吳若希介紹圈中人為Kellyjackie做媒

【明報專訊】吳若希和好友Kellyjackie(陳曉琪)昨日到商台受訪,並即場演奏新歌《捨得分 ......

(2020年2月20日)

賀軍翔拍台劇《天巡者》,望新作陪伴女兒成長。

擁抱辣妹慶生 賀軍翔:太太理解

【明報專訊】台灣男星賀軍翔2017年6月宣布已婚,與圈外人太太陳怡玟育有現已3歲的女兒「美寶」 ......

(2020年2月20日)

譚俊彥被網民揶揄靠老竇狄龍(圓圖)關係,有粉絲為他平反,他則希望觀眾開心看劇,不要掀罵戰。(攝影:孫華中)

被嘲成功靠父蔭 譚俊彥憑《法證先鋒IV》一雪前恥

【明報專訊】譚俊彥、湯洛雯(靚湯)、黃浩然與陳煒等前晚於電視城錄影《流行經典50年》,宣傳劇集 ......

(2020年2月20日)

穿上粉紅裝的吳業坤(右),盡情投入參加姜麗文(左)的婚前派對。(網上圖片)

姜麗文荷蘭婚前單身派對 「姊妹」吳業坤嬌俏登場

【明報專訊】秦沛的34歲女兒姜麗文於本月2日(2020年2月2日)宣布與拍拖3年多的工程師男友 ......

(2020年2月20日)

李施嬅(左)與海俊傑(右)合唱劇集主題曲,獲讚有水準。(攝影:黃梓烜)

孖海俊傑合唱 李施嬅望競逐樂壇新人獎

【明報專訊】李施嬅和海俊傑昨日到商台宣傳合唱歌《二次緣》,李施嬅表示在無綫拍劇多年,一直沒機會 ......

(2020年2月20日)

林嘉欣於波斯灣海灘拍照時,被一男遊客要求合照,還大讚她是東方美女。

林嘉欣變身遊清真寺

【明報專訊】林嘉欣早前應珠寶品牌邀請,到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首都阿布扎比出席活動及晚宴。由於新冠肺 ......

(2020年2月20日)

陳欣妍大方承認有個拍拖兩年的男友,兩人感情穩定。(攝影:黃梓烜)

陳欣妍初戀表錯情要搵窿捐

【明報專訊】陳欣妍昨日到電台宣傳有份參與的ViuTV節目《辣伙頭》及分享她對感情的價值觀,連同 ......

(2020年2月20日)

林奕匡想與其他女歌手合作,望在音樂上擦出火花。(攝影:黃梓烜)

林奕匡拒與太太合唱

【明報專訊】林奕匡昨日到商台為新歌《孤獨的對岸》宣傳,歌曲在美國錄音,他更親自吹奏色士風伴奏。 ......

(2020年2月20日)

奉俊昊自爆剛收到《愛爾蘭人》導演馬田史高西斯(圓圖)來信鼓勵,令他又驚又喜。(法新社)

政客倡為《上流寄生族》導演鑄銅像 奉俊昊:死後再說

【明報專訊】韓片《上流寄生族》橫掃今屆奧斯卡最佳電影及導演等4項大獎,為韓國影壇爭光,出爐金像 ......

(2020年2月20日)

鈴木杏樹前晚離開位於廣島市的劇場,再三向守候門外的記者鞠躬道歉。

「小三」鈴木杏樹遭拍檔嘲諷

【明報專訊】日劇《愛情白皮書》50歲女星鈴木杏樹早前爆出不倫戀,跟51歲已婚男星喜多村綠郎到廉 ......

(2020年2月20日)

木村光希穿著啡色羽絨褸拍照,跟星爸木村拓哉隔空「撞衫」。

木村拓哉父女隔空撞衫

【明報專訊】還記得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在2001年主演日劇《律政英雄》時,穿著潮牌BAPE出 ......

(2020年2月20日)

大野智驚傳夏威夷秘婚消息,所屬事務所暫時未有回應。

傳大野智夏威夷秘婚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今年底暫停演藝活動,粉絲對於「變相解散」的消息,感到難過又不捨,加上成員 ......

(2020年2月20日)

現年30歲的希丹柏妮蒂亞上周情人節被男友拜仁希格森毆打。

希丹情人節捱打 男友被捕

【明報專訊】美劇《Heroes》女星希丹柏妮蒂亞(Hayden Panettiere)2014 ......

(2020年2月20日)

Billie Eilish前日在英國Brit Awards頒獎禮奪得最佳國際女歌手獎,致謝時自言很想哭。(法新社)

【開箱】25歲Bieber何以含淚說要保護18歲新人王Billie Eilish?

【明報專訊】名作家張愛玲曾說,「成名要趁早」;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成名夠早了吧 ......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