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月28日
日期:
群星悼念高比拜仁 章子怡聞噩耗腦空白 方力申:你走得太早了
陳庭欣男友楊振源(圖)是彩豐行老闆,她前晚轉載男友的帖文表示,昨日該店有防疫消毒產品供應,但不少市民到場排隊卻向隅,陳庭欣頓成「箭靶」。

預告男友店供應防疫品 市民撲空鬧爆 陳庭欣兩度鞠躬道歉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口罩和消毒用品被市民爭相搶購,現時一罩難求。陳庭欣(Toby)男 ......

(2020年1月28日)

汪明荃(左)與老公羅家英(右)趁農曆新年到東京度歲,但在人多地方口罩不離身,謹慎防疫。

汪明荃東京度歲做足保護措施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肆虐,世界各地多個地區都有確診個案,人心惶惶。汪明荃(阿姐)與老公羅家英趁 ......

(2020年1月28日)

疫情持續擴大,甄子丹主演的《極地搜救》被迫延拍。

疫情擴大 甄子丹《極地搜救》停工

【明報專訊】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大,防控工作嚴峻,內地影視業亦受影響。甄子丹主演、羅 ......

(2020年1月28日)

黎諾懿近年發展順利,堪稱多功能藝人,新一年希望作出更多不同嘗試。(攝影:孫華中)

多功能小生黎諾懿 為保港式原味道進軍飲食界

【明報專訊】黎諾懿近年成為多功能小生,拍劇之餘,去年又主持多個節目,訪談、健康與旅遊等各類主題 ......

(2020年1月28日)

劉心悠(左起)、C君與周家怡均希望有份參演的賀歲片《乜代宗師》票房大賣。(攝影:劉永銳)

單身劉心悠周家怡 懷童心向「福guy」C君𢭃利市

【明報專訊】2020金鼠年,去年榮升人夫的C君(鄭詩君)首次派雙封利市,向親友送祝福。仍然單身 ......

(2020年1月28日)

朱千雪(右)首年派利市,相約在韓國發展的莊錠欣(左)茶敘。(網上圖片)

人妻朱千雪 約莊錠欣敘舊派利市

【明報專訊】朱千雪去年8月與拍拖5年的醫生男友吳昆倫(Justin)在峇里結婚,婚後首個農曆新 ......

(2020年1月28日)

ERROR扮鬼扮馬拍短劇,搞笑教人拜年時如何應對各類親戚。

ERROR鼠年目標 同Do姐合作

【明報專訊】組合ERROR接受ViuTV娛樂新聞節目《15分鐘熱度Plus》訪問,並演出3個小 ......

(2020年1月28日)

Billie Eilish(左)與胞兄Finneas O'Connell(右)自爆在睡房內錄製專輯,藉此鼓勵其他年輕歌手繼續追夢。(法新社)

格林美史上最年輕「四大」女得獎者 新人王Billie Eilish破紀錄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年度盛事、第62屆格林美頒獎禮前日在洛杉磯舉行,年僅18歲的Billie ......

(2020年1月28日)

玄彬、孫藝珍(圖),以及劇中扮演朝鮮士兵的演員,在春假期間仍然冒寒開工。

孫藝珍拍劇過勞暈倒

【明報專訊】「緋聞情侶」玄彬與孫藝珍合演韓國有線台tvN新劇《愛的迫降》,自去年12月首播至今 ......

(2020年1月28日)

神童減肥前後,判若兩人。

SJ神童3個月勁減66磅

【明報專訊】剛於澳門開騷的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一向身形高大,加上飲食失衡 ......

(2020年1月28日)

《別告訴她》講述家人隱瞞長者患有絕症,從中也帶出中西文化差異。

【開箱】收起搞笑形象 《別告訴她》奧卡菲娜膺金球影后創歷史

【明報專訊】《我的超豪男友》2018年在美國上映,票房爆冷大收逾1.7億美元,成為當地歷來最高 ......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