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月23日
日期:
疫情持續 劉德華4月演出恐有變 蔡依林3月武漢騷宣布延期
蔡卓妍早前在澳門國際電影及電視節奪兩獎,日前終於有時間慶功。

群星賀蔡卓妍封影視后 Twins鼠年赴大馬拍劇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早前在「2019澳門國際電影節」及「澳門國際電視節」分別憑電影《非 ......

(2020年1月23日)

陳家樂(左)與李靖筠(右)首次擔正賀歲片。(攝影﹕劉永銳)

賀歲檔硬撼黃子華甄子丹 為李靖筠陳家樂變多啦A夢

【明報專訊】香港社會動盪,去年多個演唱會取消,電影業亦進入寒冬期,無人敢開戲,全年產量創新低, ......

(2020年1月23日)

呂慧儀(左)打算為兒子蟹籽開銀行戶口,將利市存入銀行作投資,張景淳(右)則承諾一定會封利市給蟹籽。(攝影:黃梓烜)

呂慧儀為囝囝利市「兇」張景淳 單身陳偉琪認與老外了解中

【明報專訊】呂慧儀、張景淳、陳偉琪、單立文、林淑敏與周嘉洛等,昨日出席無綫劇 《愛‧回家之開心 ......

(2020年1月23日)

陳瀅(左)與陳自瑤(右)在劇中分別與洪永城有咀戲。(攝影:黃梓烜)

陳瀅拍劇爆肚 自願被洪永城摸心口

【明報專訊】張兆輝、蕭正楠、姚子羚、陳瀅與陳自瑤(Yoyo)昨日出席無綫劇《黃金有罪》迎新歲宣 ......

(2020年1月23日)

黃浩然(左起)、楊千嬅與丁子高合照,搞笑湊成「嬲」字。

楊千嬅真假老公同場 現身慶功宴

【明報專訊】無綫劇集《多功能老婆》早前在《萬千星輝頒獎禮》獲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及最受歡迎電 ......

(2020年1月23日)

汪明荃(左)把與陳國強(中)合照上載社交網,不過其後她刪除照片。(網上圖片)

汪明荃貼合照 泄陳國強最後亮相無綫節目

【明報專訊】電視廣播(TVB)宣布,陳國強辭任主席兼非執行董事,2月4日生效。前晚陳國強出席無 ......

(2020年1月23日)

胡渭康(左)獲可嵐(右)讚好叻湊小朋友。(攝影/記者:林祖傑)

胡渭康幫可嵐湊仔

【明報專訊】胡渭康與可嵐前晚到銅鑼灣出席活動,可嵐透露農曆新年會帶同兒子到新會探望公公婆婆,她 ......

(2020年1月23日)

趙希洛稱正忙於拍《踩過界II》,與前輩羅蘭有不少對手戲。(攝影/記者:林蘊兒)

趙希洛獲女配獎 家人未感興奮

【明報專訊】獲無綫頒發最佳女配角獎的趙希洛,昨日到商台首次接受鄭裕玲節目訪問,分享得獎感受,並 ......

(2020年1月23日)

杏(左)與東出昌大(右)結婚5年,昨日爆出二人婚變。

搭上22歲拍檔唐田英里佳 東出昌大認婚變 盼與杏箍煲

【明報專訊】《信用欺詐師》31歲男星東出昌大昨日爆出背着《謝謝款待》女星兼妻子杏,搭上曾合演電 ......

(2020年1月23日)

千名X1粉絲昨日聚集在CJ娛樂大樓外靜坐示威。

千名粉絲示威求X1重組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才藝比賽真人騷《Produce 101》系列,去年爆出賽果造假 ......

(2020年1月23日)

成田凌去年有6部電影上映,今年也將會有5片排隊登場,可謂質量兼備的演員。

每日映畫獎 成田凌稱帝 《新聞記者》沈恩敬封后

【明報專訊】日本第74屆每日映畫大獎昨日公布得獎名單。由松岡茉優及松坂桃李主演改編自小說的《蜜 ......

(2020年1月23日)

Ozzy Osbourne(右)和太太Sharon(左)接受電視節目訪問,講述目前病况。

Ozzy Osbourne承認去年確診柏金遜症

【明報專訊】重金屬搖滾樂隊Black Sabbath現年71歲的主音Ozzy Osbourne ......

(2020年1月23日)

《烈火湊仔公》中的約翰辛納(左)由消防猛男變身湊仔公爆發連番笑料。

【開箱】《烈火湊仔公》 消防版《幼稚園特警》

【明報專訊】《烈火湊仔公》(Playing With Fire)將於大年初六(30日)在港上映 ......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