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月13日
日期:
影后惠英紅首封視后 馬國明12次提名終奪視帝
劉江(攝影:鍾偉茵、孫華中、黃梓烜)

劉江明日離巢

【明報專訊】73歲劉江(圖)效力無綫37年,合約至明日(14日)屆滿,不再續約。昨晚劉江接受訪 ......

(2020年1月13日)

劉丹從薛家燕手中領過獎項,全體藝員站立鼓掌。(攝影:鍾偉茵、孫華中、黃梓烜)

劉丹獲演藝大獎開心落淚

【明報專訊】劉丹(丹爺)入行52年,昨晚獲頒「萬千光輝演藝大獎」,薛家燕頒獎給他,丹爺開心落淚 ......

(2020年1月13日)

張曦雯(左)與高海寧不約而同穿吊帶低胸裙,兩人自封黑白雙煞。(攝影:鍾偉茵、孫華中、黃梓烜)

張曦雯高海寧黑白雙煞搶風頭 唐詩詠中空誘惑最性感

【明報專訊】獲提名的藝人於頒獎禮前盛裝行紅地氈,女藝員先來性感之戰。張曦雯與高海寧這對黑白雙嬌 ......

(2020年1月13日)

(明報製圖)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得獎名單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0年1月13日)

黃子華昨日在社交網拍片,澄清自資的電影非合拍片。(視頻截圖)

黃子華自嘲傻佬 賣樓拍《乜代宗師》澄清非合拍片

【明報專訊】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乜代宗師》,以香港觀眾對子華神的鍾愛程度,在今個賀歲檔電 ......

(2020年1月13日)

胡杏兒(左起)、導演彭發、吳鎮宇與張兆輝昨日出席在深圳舉行的新片發布會。

經典組合重遇 胡杏兒吳鎮宇合作拍新戲

【明報專訊】胡杏兒、張兆輝、吳鎮宇合演彭發執導新片《世紀風暴》,昨日於深圳舉行啟動儀式。杏兒首 ......

(2020年1月13日)

許廷鏗大讚未來阿嫂A.Lin廚藝了得,自己與父母都嘗過對方下廚的美食。(攝影/記者:鍾一虹)

許廷鏗求行桃花運脫單

【明報專訊】許廷鏗昨日出席迎新春商場活動,現場獻唱新歌兼與粉絲玩遊戲,餵女粉絲食賀年糖果,他透 ......

(2020年1月13日)

沈卓盈坦言對生B抱順其自然態度,相信一切皆屬緣分。(攝影/記者:林祖傑)

人妻沈卓盈教扮靚 伙倪晨曦 90後鄺芷凡做白老鼠

【明報專訊】沈卓盈於2019年進入人生另一里程碑,先在年頭決定離開工作了16年的無綫,繼而於2 ......

(2020年1月13日)

王敏奕(左起)陪奶奶出院,曾國祥則細心扶住媽咪。(攝影/記者:林蘊兒)

曾國祥偕老婆接母出院

【明報專訊】曾國祥母親早前入養和醫院接受身體檢查,他不時拖太太王敏奕到醫院探望。昨午3時許,他 ......

(2020年1月13日)

彭秀慧(左)與師兄張錦程(右)再合作,表示很好玩及珍惜敘舊的機會。(攝影/記者:鍾一虹)

與彭秀慧演怨侶 張錦程坐輪椅翻車

【明報專訊】張錦程、彭秀慧昨日宣傳港台劇《沒有牆的世界VII》,彭秀慧表示1995年讀演藝時已 ......

(2020年1月13日)

J.Arie前晚在音樂會上自彈自唱多首作品。(攝影/記者:林蘊兒)

J.Arie最恨與陳豪拍劇

【明報專訊】J.Arie(雷深如)前晚舉行迷你音樂會,她稱上一次開音樂會已是2013年當新人出 ......

(2020年1月13日)

《1917:逆戰救兵》不但揚威金球獎,票房亦報捷。

踢走《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 《1917》收逾億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1917:逆戰救兵》上周揚威金球獎,奪得最佳導演及戲劇類最佳電影殊榮,乘得獎之勢 ......

(2020年1月13日)

玄彬(左)與孫藝珍(右)在雨中熱吻,帶挈《愛的迫降》第7集收視再創新高。

玄彬咀孫藝珍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韓國「緋聞情侶」玄彬與孫藝珍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愛的迫降》,上周停播兩集後,前日 ......

(2020年1月13日)

武田真治首次公開承認拍拖,更不排除今年內結婚,據悉其女友為模特兒靜麻波(圓圖)。

武田真治隨時閃婚

【明報專訊】早前演出日劇《女醫神Doctor X 6》的47歲男星武田真治,今年元旦被日媒揭發 ......

(2020年1月13日)

《愛爾蘭人》贏得最佳電影,馬田史高西斯亦奪得最佳導演殊榮。(法新社)

《愛爾蘭人》奪AARP最佳電影

【明報專訊】由美國退休人員協會(AARP)主辦的電影獎前日舉行頒獎禮;馬田史高西斯(Marti ......

(2020年1月13日)

渡邊直美(右)自爆跟紐約時裝店職員「撞衫」的趣事。

渡邊直美紐約撞衫

【明報專訊】日本搞笑女藝人渡邊直美經常透過社交媒體,跟900萬名Instagram追隨者分享生 ......

(2020年1月13日)

《陽光兔仔兵》導演Taika Waititi(左)兼任希特勒角色,演來充滿滑稽感。

【開箱】《陽光兔仔兵》愛國少年的煩惱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新西蘭導演Taika Waititi ......

(202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