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月12日
日期:
演活《鐵探》臥底Bingo 姜皓文爭視帝信心爆棚:攞硬
《金宵大廈》李施嬅(左)與陳山聰是視后、視帝大熱人馬。(劇照)

陳山聰撐李施嬅封視后 于淼爭女配:得獎未到我

【明報專訊】陳山聰首次獲提名「最佳男主角」即成為熱門之一,他笑說:「我首次提名男主角,梗係要投 ......

(2020年1月12日)

薛家燕換上旗袍出場唱《胭脂扣》,同時熒幕播出黎小田彈鋼琴片段配合,感覺似黎小田為她隔空伴奏。(攝影:鍾偉茵)

黎小田跨時空鋼琴伴奏 薛家燕唱《胭脂扣》感觸落淚

【明報專訊】殿堂級音樂人黎小田去年12月1日病逝,他生前對香港樂壇貢獻良多,紅顏知己薛家燕前晚 ......

(2020年1月12日)

莊思敏表示細妹莊思明知道不應太衝動,希望事件盡快平息。(攝影/記者:林祖傑)

莊思明公開機組人員名單 莊思敏:細妹一時衝動

【明報專訊】莊思敏昨日獲邀到旺角呼籲捐血,她表示小時候好怕見血,但長大後知道捐血救人意義重大, ......

(2020年1月12日)

黎瑞恩讚黎小田做事細心又認真。(攝影:鍾偉茵)

出席撐警派對照外泄 黎瑞恩:做正經嘢有乜好驚

【明報專訊】黎瑞恩前晚擔任《To 小田 With Love Forever 音樂會》嘉賓,獻唱 ......

(2020年1月12日)

陳柏宇笑言有睇過𡃁模寫真集,但沒有珍藏。(攝影/記者:鍾一虹)

陳柏宇出處男寫真集:有著衫

【明報專訊】陳柏宇前晚於太子舉行新碟簽名會,他笑言新碟附送相集,算是自己的處男寫真集,他表示: ......

(2020年1月12日)

黃祥興(左)跟黃筠兒拍過網劇,大讚對方能歌善舞。(攝影/記者:柯美)

快將第三度做老竇 黃祥興:夠數不再追

【明報專訊】黃祥興與歌手黃筠兒(Chloe)昨日出席「第2屆全港中英文徵文比賽」頒獎禮。黃祥興 ......

(2020年1月12日)

蘇珊莎朗頓(前左起)與華堅馮力士前日響應珍芳達的號召,參加在華盛頓國會山莊外舉行的氣候變化抗議行動。(法新社)

響應珍芳達氣候變化抗議行動 「小丑」華堅馮力士被捕

【明報專訊】現年82歲的兩屆金像影后珍芳達(Jane Fonda),去年10月發起Fire D ......

(2020年1月12日)

Nana曾兩度登上百大美女榜首,難怪獲選為「年代美女」冠軍。

Nana膺年代美女冠軍

【明報專訊】美國網站TC Candler早前選出2019年全球百大俊男美女,分別由防彈少年團( ......

(2020年1月12日)

南宮民主演的《奇蹟拍檔》口碑不俗,預料收視會再度上升。

南宮民《奇蹟拍檔》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看見味道的少女》南宮民主演SBS電視台新劇《奇蹟拍檔》,講述韓國職業棒球聯賽排名 ......

(2020年1月12日)

戴上太陽眼鏡的Akira十分親民,沿途與傳媒揮手。(自由時報)

Akira訪台帶隊友打邊爐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EXILE成員Akira去年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結婚,成為「台灣女婿」後, ......

(2020年1月12日)

客串扮警察的田中圭與中井貴一有對手戲。

【開箱】《首相失憶了》 爆笑政治狂想曲

【明報專訊】早前公布的2019年日本十大最高票房電影,其中6齣是動畫,包括《天氣之子》、《名偵 ......

(2020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