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月8日
日期:
享受單身 感情事隨緣 葉蘊儀自爆曾為子女放棄再婚

想演貼地角色

【明報專訊】全面復出幕前的葉蘊儀,正重新適應工作模式,她希望多拍有關本土的題材,她說:「出道時 ......

(2020年1月8日)

葉蘊儀(右一)拿着姜濤與薛世恒的照片叫烏克蘭女生選最愛港男,結果薛世恒大勝。

邀烏克蘭女生選最愛港男 薛世恒7:0贏姜濤

【明報專訊】薛世恒與葉蘊儀為ViuTV到烏克蘭拍攝《一切從失婚開始》,他們在街頭拿出兩照片,要 ......

(2020年1月8日)

李綺虹(右)大讚譚小環較26年前選港姐時更纖瘦、更靚。

同屆港姐話當年 李綺虹預知譚小環奪冠

【明報專訊】譚小環與李綺虹是1994年同屆港姐冠軍與季軍,兩人為ViuTV《香港親善小姐》擔任 ......

(2020年1月8日)

姜麗文(左)拒提舊愛鄭俊弘(圓圖)結婚一事,反爆爸爸秦沛(右)恨抱孫。(攝影:鍾偉茵)

拒恭喜舊愛鄭俊弘結婚 姜麗文直認恨嫁

【明報專訊】無綫劇《踩過界II》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王浩信、張曦雯、蔡思貝、張振朗、姜麗文與 ......

(2020年1月8日)

張兆輝與姚子羚在《黃金有罪》首播飯局,即場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贈興。(攝影:劉永銳)

張兆輝投資失利蝕首期 姚子羚:買「磚頭」最實際

【明報專訊】張兆輝(輝哥)、姚子羚、洪永城(Tony)及陳瀅等,前日穿上懷舊服飾於電視城出席新 ......

(2020年1月8日)

胡鴻鈞開心報喜,指新歌在網上音樂平台推出個多小時,已在排行榜居榜首。(攝影:孫華中)

胡鴻鈞嫌棄蔡思貝哨牙造型

【明報專訊】胡鴻鈞(Hubert)昨晚到尖沙嘴出席新歌《沒身份妒忌》MV首播發布會,新歌講述H ......

(2020年1月8日)

羅霖透露於5月二仔就畢業,經濟壓力方面算是減輕了一點。(攝影:劉永銳)

羅霖為頭家 願搏命到武漢開工

【明報專訊】羅霖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化妝學校開幕禮,透露剛從杭州返港,周六會再飛昆明工作,雖然武漢 ......

(2020年1月8日)

MIRROR其中4名成員獲品牌邀請到澳門擔任開幕嘉賓,經理人花姐(圓圖)亦有同行。

花姐否認偏心 澄清MIRROR無累藝人被炒

【明報專訊】組合MIRROR其中4名成員楊樂文(Lokman)、姜濤、江熚生(Anson)及陳 ......

(2020年1月8日)

朱千雪(右)去年8月與男友吳昆倫(左)結婚,在峇里舉行婚禮。(資料圖片)

朱千雪認肥 解大肚疑雲

【明報專訊】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朱千雪,去年8月跟拍拖5年的男友吳昆倫(Justin)在峇里 ......

(2020年1月8日)

羅敏莊(左)與陳國邦(右)均表示滴酒不沾,所以一定不會醉駕。(攝影/記者:黃梓烜)

羅敏莊外遊 讓陳國邦做司機免吵架

【明報專訊】陳國邦與太太羅敏莊昨日以「至Fit安全駕駛大使」身分出席活動,阿邦稱大會邀請他們擔 ......

(2020年1月8日)

楊天命(左)贈言梁諾妍(右)在2022年會有喜事發生。(攝影/記者:黃梓烜)

梁諾妍達成共識 與洪永成同居

【明報專訊】洪永城女友梁諾妍(Inez)為香港開電視的《開運秘笈》擔任嘉賓,楊天命贈言Inez ......

(2020年1月8日)

Gaga希望透過分享自身經驗,消除其他病人對服用精神科藥物的誤解。(電視圖片)

Lady Gaga遭性侵後曾患情緒病 鼓勵受害人勇敢面對接受治療

【明報專訊】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趁2020年剛開始,親身到美國各地舉行巡 ......

(2020年1月8日)

玄彬(左)與孫藝珍(右)緋聞傳不停,最近網上流傳二人即將結婚,同時又傳已經分手。

玄彬孫藝珍亂傳婚訊

【明報專訊】韓國「緋聞情侶」玄彬與孫藝珍最近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愛的迫降》,上周停播兩集後, ......

(2020年1月8日)

華堅馮力士有望憑《Joker小丑》再奪BAFTA影帝。

《小丑》提名冠絕「英國奧斯卡」

【明報專訊】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3屆英國電影及電視藝術學院大獎(BAFTA),昨日公布提 ......

(2020年1月8日)

韓石圭主演《浪漫醫生金師傅2》前晚首播,收視成績理想。

《浪漫醫生2》首播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韓石圭、徐玄振及柳演錫合演韓國SBS電視台劇集《浪漫醫生金師傅》,2016年首播時 ......

(2020年1月8日)

有「寫真女王」之稱的乃木坂46主將白石麻衣,前日宣布今年內將會離隊。

乃木坂46白石麻衣今年「畢業」

【明報專訊】現年27歲的日本女團乃木坂46主將白石麻衣,前日宣布今年內「畢業」離隊,暫定3月2 ......

(2020年1月8日)

演過無數職業的木村拓哉,在《教場》首次扮演警校教官。

【開箱】《教場》玩懸疑 木村拓哉化身地獄教官「靠嚇」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TBS電視台劇集《摘星廚神》,上月播放完畢,全劇平均收視 ......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