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月6日
日期:
避網民狙擊 無綫藝人快閃百萬行起步禮 曹永廉身體不適臨陣缺席
明道(圖)驚聞胞兄林明弘一家三口去世,感到震驚及難過。(自由時報圖片)

傳欠巨債明道兄殺妻兒再自縊亡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明道的41歲胞兄林明弘,發生疑勒斃妻兒後再自縊身亡的悲劇。據台灣傳媒報道, ......

(2020年1月6日)

陳浩民感激太太蔣麗莎為他照顧四名子女。(攝影:鍾偉茵)

一人湊四子女 陳浩民:會狂甩頭髮

【明報專訊】陳浩民與太太蔣麗莎育有一子三女,昨日一家六口為舞蹈學校主持開幕剪綵儀式。 ......

(2020年1月6日)

蔡依林這身「血紅皇后」透視裝性感火辣。

蔡依林透視裝開騷 觀衆嘩聲四起

【明報專訊】蔡依林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5場《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造型百變 ......

(2020年1月6日)

呂良偉將在粵曲晚會演出,要加緊操練。(攝影/記者:鍾一虹)

赴武漢工作 呂良偉:老婆反對

【明報專訊】呂良偉昨日以愛心特使身分,聯同粵劇名伶李龍、吳美英、南鳳、阮德文及高麗出席《送炭到 ......

(2020年1月6日)

李佳芯(左)一知道陳豪(右)從武漢回港,跟他保持距離,又作狀大叫:「好驚呀!」(攝影:黃梓烜)

陳豪武漢登台回港 李佳芯扮驚拒接觸

【明報專訊】陳豪、李佳芯(Ali)、吳若希、蕭正楠與黎諾懿等前晚參與慈善騷《慈善星輝仁濟夜》演 ......

(2020年1月6日)

連詩雅(左)得償所願,周柏豪 (右)終於應承讓她做B女契媽。(攝影:黃梓烜)

周柏豪女取名芯悅 連詩雅做契媽

【明報專訊】周柏豪與連詩雅前晚演出《慈善星輝仁濟夜》,柏豪透露已為女兒改名周芯悅,他說:「兩個 ......

(2020年1月6日)

陳健安表示一向有操弗,騷腹肌對他來說無難度。(攝影:劉永銳)

陳健安找數 曬腹肌謝歌迷

【明報專訊】陳健安(On仔)將於2月28日假灣仔伊館舉行《2020以青春之名演唱會》,昨日舉行 ......

(2020年1月6日)

古明華半年前曾出現脫髮問題,令他非常擔心,更向過來人張衞健(右圖)問意見。(攝影/記者:孫華中)

古明華曾現「地中海」 向張衞健求救

【明報專訊】古明華擔任生髮產品代言人,昨日出席開幕剪綵,他透露半年前開始有脫髮問題,頭頂出現「 ......

(2020年1月6日)

有跳舞底子的Aka,示範空中瑜伽,展出一字馬高難度動作。(攝影:鍾偉茵)

Aka預變老姑婆 搞生意儲錢

【明報專訊】Super Girls成員趙慧珊(Aka)昨日在活動上示範空中瑜伽,展露一字馬又拗 ......

(2020年1月6日)

因出席製作人的婚禮,令組合棒棒堂再次合體,勾起不少回憶。(網上圖片)

棒棒堂合體 自誇依然靚仔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棒棒堂(Lollipop)6位成員敖犬(莊濠全)、王子(邱勝翊)、小煜(楊 ......

(2020年1月6日)

妮歌潔曼前日出席活動時談到澳洲山火災情,並稱會捐出50萬美元。(法新社)

爭金球視后前夕 關注澳洲山火 妮歌潔曼捐390萬賑災

【明報專訊】澳洲多省受持續多月山火破壞,至今造成至少21人死亡,約5億隻野生動物喪生,香港時間 ......

(2020年1月6日)

木村拓哉主演《教場》以「白髮獨眼龍」造型示人,把角色的冷傲個性表露無遺。

木村拓哉新劇《教場》獲愛女打氣

【明報專訊】日劇《摘星廚神》剛播畢,「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富士電視台60周年紀念特備劇《教場》 ......

(2020年1月6日)

繼《德魯納酒店》後,金秀賢有望再做「串星」,客串演出《愛的迫降》。

金秀賢客串《愛的迫降》谷收視

【明報專訊】韓星玄彬與孫藝珍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愛的迫降》,自上月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 ......

(2020年1月6日)

Blackpink名作《Kill This Love》MV點擊率剛突破7億大關。

Blackpink名牌袋慰勞助手

【明報專訊】成軍短短3年的韓國女團Blackpink,粉絲已經遍佈全球,去年獲邀擔任美國Coa ......

(2020年1月6日)

Adele與Harry Styles(圓圖)傳出緋聞。

與Harry Styles度假 瘦身Adele傳姊弟戀

【明報專訊】現年31歲的英國樂壇天后Adele,去年離婚後積極瘦身,而且頗見成績,至少瘦了40 ......

(2020年1月6日)

《上流寄生族》大有機會在今日舉行的金球獎頒獎禮奪得最佳外語片殊榮。

《上流寄生族》奪NSFC最佳電影劇本兩獎

【明報專訊】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學會(NSFC)前日公布得獎名單,去年贏得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 ......

(2020年1月6日)

班尼狄甘柏貝治客串演出《1917:逆戰救兵》,觀眾要等到最後一幕才見他出場。

【開箱】《1917》一鏡到底虛虛實實 噱頭還是必須?

【明報專訊】第77屆金球獎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今日上午舉行,賽前獲得戲劇類最佳電影、導演及配樂3 ......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