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0年1月4日
日期:
為汪峰打破外父命 章子怡元旦誕8磅男B
羅天宇(左)與龔嘉欣在新劇《香港愛情故事》中演夫妻。(攝影:孫華中)

新劇大量親熱戲 龔嘉欣著情趣內衣挑逗羅天宇

【明報專訊】龔嘉欣、羅天宇、王敏奕及龔慈恩等昨日出席無綫劇集《香港愛情故事》開鏡禮,龔嘉欣表示 ......

(2020年1月4日)

許廷鏗透露唱片公司已入紙申請紅館檔期,若成事要努力減肥。(攝影/記者:林蘊兒)

視「男金」為奮鬥目標 許廷鏗預告再戰紅館

【明報專訊】商台在元旦舉行有別於往年模式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許廷鏗奪男歌手銅獎,又憑 ......

(2020年1月4日)

楊秀惠(右)首次與媽咪拍廣告,更大讚媽咪表現很好,畀100分。

楊秀惠母女檔齊吸金 凍齡媽咪貌似關菊英

【明報專訊】楊秀惠與媽咪最近獲邀擔任保健食品代言人,兩母女首次拍攝廣告,楊媽媽被讚凍齡,與楊秀 ......

(2020年1月4日)

笑容滿面的胡子彤(黃衫)為好友慶生,看似已逐漸走出情傷。(網上圖片)

與歐鎧淳分手後走出情傷 胡子彤笑晒為好友慶生

【明報專訊】胡子彤與香港女飛魚歐鎧淳拍拖3年,給人甜蜜感覺。日前驚爆歐鎧淳與甲一女籃球員倪碧賢 ......

(2020年1月4日)

蔡瀚億表示目前一邊做節目主持工作,一邊等電影回復拍攝,不會讓自己停下來。(攝影:黃梓烜)

做節目主持止戲癮 蔡瀚億慶幸有工開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從去年6月起爆發超過半年,香港經濟至民生嚴重受影響,演藝界發展也停滯不前 ......

(2020年1月4日)

鄭秀文在網上留言稱今年會繼續做好每首歌。(網上圖片)

首奪叱咤至尊歌曲大獎 鄭秀文︰感覺人生奇妙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憑歌曲《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先後奪新城「勁爆播放指數歌曲」及商 ......

(2020年1月4日)

李麗珍在節目中談到父母、前夫及女兒。

李麗珍:女兒是我最大支柱

【明報專訊】李麗珍拍攝ViuTV節目《一切從失婚開始》,她在節目中談到當年與許愿結婚經過,兩人 ......

(2020年1月4日)

向海嵐(左)與楊思琦在首爾穿上韓服拍攝ViuTV節目《香港親善小姐》。

向海嵐被貴妃醉酒考起 楊思琦演不出猜枚神髓

【明報專訊】楊思琦與向海嵐早前往韓國首爾拍攝ViuTV節目《香港親善小姐》,兩人穿著傳統韓服遊 ......

(2020年1月4日)

李靖筠(前)伙拍陳家樂合演賀歲片《我的筍盤男友》兼唱作主題曲。

為擔正電影唱作主題曲 李靖筠情緒繃緊有壓力

【明報專訊】李靖筠於新城勁爆頒獎與叱咤頒獎禮奪新人獎,新一年她推出新歌《高攀愛》,是賀歲電影《 ......

(2020年1月4日)

雲妮絲維嘉憑《星夢女神:茱地嘉蘭》榮登棕櫚泉電影節影后,為後日爭奪金球獎注下強心針。(路透社)

棕櫚泉電影節頒獎禮為金球獎熱身 阿當戴華雲妮絲維嘉封帝后

【明報專訊】第77屆金球獎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下周一早上舉行,每年都搶先一步頒獎的棕櫚泉電影節, ......

(2020年1月4日)

綾瀨遙再扮繼母,重演劇中經典的肚皮舞。

「繼母」綾瀨遙再跳肚皮舞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綾瀨遙前年主演TBS電視台劇集《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叫好叫座,早前宣布原班人 ......

(2020年1月4日)

有傳朴寶英與年紀相差19歲的資深演員金希沅(圓圖)拍拖,但遭否認。

29歲朴寶英傳搭上48歲金希沅

【明報專訊】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29歲女星朴寶英驚爆緋聞!昨日有傳她跟《來自星星的你》劇中飾 ......

(2020年1月4日)

濱崎步感謝一班專業人士協助,才能讓她產後極速開騷。

濱崎步揭產後開騷之謎

【明報專訊】現年41歲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新年伊始即自爆已成為單親媽媽,於去年11月誕下男嬰 ......

(2020年1月4日)

BigBang退伍後將以4人陣容復出,望以美國戶外音樂節打響頭炮。

BigBang藉美國音樂節復出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近年是非不斷,先有T.O.P於當兵期間吸毒被捕,隊友勝利更因 ......

(2020年1月4日)

姬達嘉域(左)執導《小婦人》,被視為金球獎及奧斯卡得獎熱門。

【開箱】荷李活平權運動漸見成效 女性創意職位佔逾20%史上最高

【明報專訊】還記得上月公布金球獎提名名單後,金像影后查莉絲花朗(Charlize Theron ......

(2020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