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紅館騷元氣大傷 洪嘉豪後悔接job拒放假

【明報專訊】洪嘉豪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 ,稱剛完成紅館兩場演唱會後元氣大傷,放兩天假仍未恢復,笑說:「以為自己慶功宴會狂食,結果是靜靜哋坐低食,不再年輕了。我又衰懶醒,本來經理人問我開完騷要不要放假休息,我說不用,可以繼續做,完成商演後,又要為過幾天的校園騷做準備。」他為免親友、粉絲擔心其健康,容許自己在飲食上放縱少少,食麻辣食品,難得為個唱操到纖腰,他很滿意現在的身形,會盡量保持。

問到緋聞女友郭柏妍有否捧場?洪嘉豪表示不知道,「知她因傳緋聞感到自責,我曾在社交網發短訊叫她不要抱歉,若她今次沒有睇騷,下次再請她睇」。他自覺處男紅館騷有不足之處,需要檢討,多謝嘉賓張敬軒提供不少寶貴意見,又贈咪和音樂課程,「我做第一場覺得呼吸困難,他提我換衫出場不要跟工作人員一齊急,要協調自己的呼吸節奏。為開騷準備了支咪,點知唱4首歌就失靈,好彩有張敬軒贈的咪頂上。」

記者:鍾一虹

相關字詞﹕洪嘉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