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金秀賢再向金智媛求婚 《淚之女王》破20%逼近《愛的迫降》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淚之女王》,上月初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12集,升穿20%大關,達20.7%,成為tvN史上最高收視劇集亞軍,僅次於2019年玄彬與孫藝珍合演的《愛的迫降》。《淚》劇前晚一集描述已離婚的金秀賢與金智媛,前者再次向女方求婚,金智媛病情卻進一步惡化,掀起高潮,收視有望進一步攀升,並刷新《愛》劇紀錄,指日可待。

文:蘇珮欣

《淚之女王》前晚播出第12集,收視20.7%,較上集升4個百分點,首次衝破20%大關,並成為同時段冠軍。JTBC新劇《Hide》由《代理公司》李寶英主演,前晚播出第8集,錄得4.7%,微升0.5個百分點。男團EXO隊長Suho主演古裝劇《世子消失了》,MBN電視台昨表示,首集收視修定為1.5%,前晚第2集跌0.4個百分點至1.1%,繼續在同時段墊底。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淚之女王》,《世子消失了》則在煲劇平台「黃Viu」上架。

佔韓國有線台最高收視第5位

《淚之女王》以20.7%刷新開播以來最佳成績,並躋身tvN史上最高收視劇集亞軍,僅次於玄彬與孫藝珍合演的《愛的迫降》21.6%最高紀錄。孔劉伙拍金高恩主演的《鬼怪》,則以20.5%位列第3。若把韓國其他有線頻道劇集也計算在內,《淚》劇暫列第5位,前4名依次為《夫妻的世界》(28.3%)、《財閥家的小兒子》(26.9%)、《天空城堡》(23.7%)及《愛的迫降》(21.6%)。《淚之女王》與《愛的迫降》均由朴智恩編劇,《淚》劇還有4集才結束,朴智恩大有機會超越自己的前作。

《淚之女王》前晚播出的第12集,講述患腦腫瘤病的金智媛,病情進一步惡化,誤認朴成勳是金秀賢,登上對方座駕,相隔一會才清醒過來。朴成勳因妒忌金秀賢,派人襲擊他,幸最後脫險。金秀賢與金智媛回家後度過甜蜜時光,後者承諾重生100次也會愛上對方,金秀賢隨即向金智媛遞上鑽戒說:「求婚好像會有些負擔,可以取消離婚嗎?」可是金智媛以病情惡化為由拒絕,但偷偷戴上戒指。

另一方面,金智媛祖父金甲洙恢復記憶,卻突然自殺。《地獄公使》女星金信祿前晚客串《淚之女王》,扮演金秀賢大嫂,亦即金度賢妻子,兩人早於《財閥家的小兒子》已扮演夫婦,今次可說再度「成婚」。

相關字詞﹕愛的迫降 韓劇 金智媛 金秀賢 韓劇收視 淚之女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