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美好世界》收視回升 車銀優怒掐仇人

【明報專訊】《謎霧殺機》金南珠伙拍《女神降臨》車銀優合演韓國MBC電視台新劇《美好世界》,前晚播出第13集,收視升4.6個百分點至11.4%,追平第11集高位,並在同時段稱冠;SBS《7人的復活》第5集微升0.4個百分點,報3.1%。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Disney+收看《美好世界》,《7人的復活》則在煲劇平台「黃Viu」播出。

全劇14集的《美好世界》大結局在即,劇情走向高潮,講述金南珠幼子7年前車禍真相,總統候選人朴權赫才是涉事司機,車銀優父親吳萬錫為替兒子籌措醫藥費,答允頂罪,還狠心駕車將奄奄一息的金南珠幼子撞死。得悉真相的金南珠堅決告發朴權赫,可是輿論被對方操控,證據更遭丈夫金剛于銷毁。金南珠發現金剛于替朴權赫助選,並掩飾真相,夫妻關係破裂。另一方面,車銀優知道錯怪金南珠殺害父親,決定助對方復仇,還一怒之下想掐死朴權赫,並說「我會殺了你!」

《美好世界》最後一集將硬撼高收視的《淚之女王》,後者昨宣布下月4及5日播出特備節目,金秀賢、金智媛及朴成勳等主角將亮相,大談拍攝感受。據韓媒報道,金秀賢與金智媛因檔期問題未能同場現身。

文:蘇珮欣

相關字詞﹕金南珠 車銀優 韓劇收視 韓劇 美好世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