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伙姜濤邱士縉睇籃球賽 NBA官方IG發文歡迎 呂爵安超驚喜︰呢鋪真係光宗耀祖

MIRROR與Dame D.O.L.L.A拍英文團歌《Day 0》MV齊變粉絲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積極開拓海外市場,近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繼英國站後,目前正舉行美加站巡演。12子趁演出空檔四出遊覽充電,熱愛打籃球的姜濤、呂爵安(Edan)及邱士縉(Stanley)連日相約觀看NBA球賽,更受注目登上NBA官方Instagram,令他們大感驚喜,Edan形容是光宗耀祖。MIRROR第二首英文團歌《Day 0》請來NBA超級球星Dame D.O.L.L.A合作,12子拍MV時變粉絲,姜濤更爭取傳波給對方的機會。

MIRROR早前登美國權威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年度名單「Future25」,成為唯一入圍的亞洲男子組合。他們感開心及榮幸,希望可將廣東歌帶到更大市場,燃起大家對廣東歌的喜愛及關注。

眾球星缺陣 Edan自嘲黑氣石

12子剛完成三藩市及洛杉磯兩站巡演,稍後到紐約及多倫多開騷。他們趁小休吃喝玩樂,姜濤、Edan及Stanley結伴觀看NBA球賽,繼日前看洛杉磯湖人的賽事後,昨日又出動看洛杉磯快艇的比賽,NBA官方Instagram(IG)上載3子在觀眾席的合照,以及留言歡迎他們從香港來到洛杉磯,標籤MIRROR及他們的名字。姜濤與Stanley得知登上NBA官方IG後大叫「OMG」,Edan說︰「呢鋪真係光宗耀祖,黐線級Level。I love you NBA!」不過他後悔沒打扮上鏡,「呢個故事教訓我哋,出街最好都係整頭髮化番妝」。他自嘲又做「黑氣石」,多名球星Paul George、Kawhi Leonard、Russell Westbrook及James Harden都缺陣,他拍片慘叫:「又黑氣石喇!點算呀!」Stanley與姜濤連聲嘆氣,扮怪責Edan。

Dame D.O.L.L.A參與拍新團歌MV

MIRROR推出第二首英文團歌《Day 0》,請來NBA超級球星Dame D.O.L.L.A合作,令12子興奮及感榮幸。副隊長江生(AK)稱出《Rumours》時已有出第二首英文歌的打算,因當時與Kicks Crew合作,促成Dame的參與。Edan說:「Dame是𠵱家NBA的Super Star,所有打籃球,甚至未必識打籃球,都可能聽過他的大名,今次同他合作是好Crazy同夢幻的一件事。Dame無架子,又肯同我哋傾偈影相簽名,是好友善的超級巨星。」姜濤是Dame的粉絲,拍MV當日,他興奮嚷着要做工作人員的傳波工作,他笑說:「Dame有個咪嘴位,要拍傳波的shot,我搶住要傳波,機會千載難逢!」

Dame談到今次參與合唱,他說:「本來我計劃來港搵Kicks Crew的拍檔Ross,之後介紹我認識MIRROR,了解他們後,覺得合作是好好玩的一件事。再知道他們想製作《Day 0》,有一段需要rap,我就在港灌錄rap的部分及拍MV,整個合作好難忘。」

澳門巡演加開一場

MV由荷李活導演Ethan Lader及Kevin Boston執導,舞蹈由舞團KINJAZ的Jawn Ha負責編排,陣容強勁。Ethan Lader第一次來香港拍MV,覺得MIRROR好特別,每個人有獨特個性,拍MV時能帶出有創意想法,充滿能量。另外,MIRROR巡演5月17日及18在澳門舉行,兩場門票售罄,主辦單位昨日宣布加開5月19日一場。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邱士縉(Stanley) 姜濤 呂爵安(Edan) Dame D.O.L.L.A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