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歡迎LOONG 9加入新成員 冼靖峰:能擦出更多火花

【明報專訊】男團LOONG 9成員冼靖峰(Archie)與《聲夢》歌手何晉樂昨日為音樂會擔任演出嘉賓。何晉樂感激歌迷為行善出錢又出力,形容兩人在漆黑環境下合唱,完全看不見對方,非常依賴記憶力記熟歌詞,也考驗雙方默契,期待之後有機會上更大舞台合作,也希望推出合唱歌,目前先籌備個人單曲。

否認有「偶包」

冼靖峰所屬男團LOONG 9最近加入3名成員,並分拆成S與V兩隊,LOONG 9-S有6名固定成員,新加入張鎬濂、郭殿甲及陳鑫昊;3名香港代表冼靖峰、黃奕斌及文佐匡則屬LOONG 9-V成員,但暫時未收通知何時錄團歌。冼靖峰表示多了3名兄弟加入,相信能為團隊擦出更多火花,「我和張鎬濂比賽時曾同組,大家有默契,私下亦是好朋友」。提到有網民曾評論郭殿甲跳舞比冼靖峰好,卻未能出線。冼靖峰承認對方很犀利,由不識跳舞到跳得好好,故視郭殿甲為學習對象。有指LOONG 9-V主攻香港,可能減少內地發展機會?冼靖峰覺得不需要分得太清楚,各成員之間可以不時玩crossover,反而更能製造新鮮感。

何晉樂在遊戲節目《聲夢1+2》爆冼靖峰有偶像包袱,當事人否認,「我參與過內地綜藝節目,明白少說話便少有出鏡機會,所以才鼓勵其他聲夢成員多說話多表現,希望大家見到他們更真實一面,觀眾才會看得開心」。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LOONG 9 何晉樂 冼靖峰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