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春浪音樂節 五堅情拒除衫騷肌 蕭敬騰High爆唱到跳起

【明報專訊】五堅情、蕭敬騰等前晚為西九「春浪音樂節香港站」擔任表演嘉賓,五堅情台上大曬廣東話,獻唱《立刻要爆炸》、《速食愛情》等多首歌曲,成員邱澤峰笑稱雖然不時下雨,但不會怕,因為可以脫衣服,不過最終沒有脫。蕭敬騰在台上表現興奮,唱到脫去外套只穿背心,還大騷身手,獻唱《王妃》時多次跳起飛踢展腿功,更表演跳躍跨過結他手,獲全場掌聲。

陳零九自爆喜歡梁詠琪類型

完騷後五堅情受訪,稱相隔一年再來港演出十分開心,希望可以快點再回來。問為何不脫衫?邱澤峰笑說:「很臭,裏面更臭。」快將37歲生日的陳零九表示跟朋友及家人食飯慶祝。會否想認識香港女友?他說:「想!但沒有太多機會接觸香港女生,我比較喜歡像梁詠琪般的高䠷美女類型。」在旁的賴晏駒笑稱較喜歡如楊千嬅般幽默類型。對於日前台灣花蓮發生7.2級地震,邱澤峰指好友Tyson Yoshi地震時身在台灣,還問他怎樣逃生,「我講他住那麽高!什麼也來不及,就放開吧!我也擔心他」。婁峻碩指家鄉花蓮經常地震,但這次真的很強,希望大家平安,他亦擔心家人的安全,幸沒事。

婁峻碩宣布6月來港開個人騷

另外,婁峻碩昨日在馬鞍山舉行個人新碟簽唱會,宣布6月22日來港開個人騷,席間不時以廣東話跟粉絲互動,「香港粉絲好多靚仔、好多妹豬,好勁!」惹在場粉絲尖叫聲。他受訪時表示所有廣東話都是Tyson Yoshi教的,還教了很多不能講的廣東話粗口。問到再來港開騷可會唱廣東歌?他說:「應該有點困難,覺得廣東歌是很大挑戰,上次五堅情在歐美開騷唱《海闊天空》,很可怕,如果真的要唱,就要再練,看看有沒有機會,如果有就是驚喜。」至於到時可會除衫騷肌?他笑道:「來港不敢脫衣服,大家都這樣壯,但香港騷一定會有些特別的給粉絲。」

記者:林祖傑

相關字詞﹕婁峻碩(Shou) 蕭敬騰 五堅情 春浪音樂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