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詹瑞文單人喜劇一人演七角玩即興 江若琳蕭唯展被抽中上台互動

詹瑞文時隔8年重返舞台 1人分飾7角 化身即興之王

【明報專訊】詹瑞文闊別舞台8年,一共6場的單拖喜劇《即興之王》前晚在新蒲崗胡李名靜體育館開鑼,獲陳煒、姚子羚、楊明、莊思明、泰臣、關寶慧、陳楨怡,以及何超儀與老公陳子聰,江若琳及老公蕭唯展(Oscar)現身支持。《即興之王》有多個環節即興與觀眾互動,江若琳、Oscar、陳煒及廿四味成員phat(阿肥)先後被詹瑞文抽中上台互動,台下觀眾睇得非常開心。

記者:柯美

《即興之王》分上下兩幕,詹瑞文(詹sir)每幕都化身不同人物,共7個角色,包括「Lucking哥」,是啤牌王國主人, 教如何玩人生啤牌。「Cheap GDD」,是低成本機械人,看似好cheap,但其實最純粹。「關義工」,人人以為精神病 ,其實有背後故事。「Moment 姐」,一面教如何活好每個moment,但背後每個moment都過得不容易。「Lucky」,一隻11歲老狗,只想找個好歸宿安享晚年。「巨星Jack」,完美演繹一腳踢,將香港人打不死精神發揮到極致。「Joker」,終極謝幕,應如何演好人生這一齣戲。詹sir將這些人物的「即興精神」發揮到舞台上,被詮釋成不同意義,如「即興是提醒自己要快樂」、「即興是突破盲腸」、「即興是拒絕墨守成規」、「即興是勇氣」等,最後道出「即興」的真正含義是活在當下,需要啟動「即興」的方法是找回童真,向艱難生活重奪行使快樂的權利。

姚子羚心郁郁想演舞台劇

姚子羚表示早前亮相詹sir的網上節目,大家有傾過合作演舞台劇;她從未演過舞台劇,時間許可都想嘗試。提到演出舞台劇由排練到演出最少3個月時間,會損失搵銀機會?她說:「舞台劇是另一樣嘢,唔會考慮錢,詹sir做舞台劇不止做一個地方。我睇過黃智雯、胡定欣做舞台劇,自己從未做過,都想試吓,希望到時公司會放期。」她透露「胡說八道」的姐妹繼美國登台後,現正計劃去亞洲區登台,因之前難度齊6個人的檔期,希望今次能齊人。

陳煒內地拍旅遊節目驚食肥

陳煒和老公拍拖睇騷,透露稍後會到中山和虎門拍攝旅遊節目,逗留10天,介紹好玩景點和飲食好去處,「我都驚食肥,所以在鏡頭前會暢飲暢食,放飯時就不再吃東西」。對於近日有傳網劇《反黑2》因資金問題停拍,有份演出的陳煒表示不清楚,指早前在某場合上遇見陳欣健,對方表示兩三星期後開工,但正確日期未知,她5月拍無綫新劇。

《反黑2》團隊指短期內復工

昨日《反黑2》團隊就停拍發聲明,解釋因海外資金匯款手續繁瑣及將於短期內復工,聲明內容如下:「就劇集因資金問題而暫時停拍的情况,我們鄭重向所有受影響的演員及工作人員致以真誠的歉意。但我們強調本劇的拍攝計劃不會因此終止。《反黑2》的其中一個主要投資者屬海外基金。跨國匯款手續繁瑣,資金的到位時間受到拖延,拍攝期因而受影響。現匯款已順利逐步通過,並於短期內到位,拍攝亦將於短期內恢復進行。」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蕭唯展 江若琳 反黑2 姚子羚 陳子聰 何超儀 陳煒(煒哥) 即興之王 詹瑞文(詹Sir)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