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LE SSERAFIM中村一葉秘戀師兄K

【明報專訊】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前晚預告,即將踢爆韓國人氣女團成員的新戀情,令網民感好奇;昨日終於揭盅,緋聞女主角正是LE SSERAFIM的20歲日籍成員中村一葉。據報她上月16及17日隨團到東京宣傳,活動結束當晚中村從下榻酒店出發,抵達銀座某高級燒肉店,跟隸屬同一事務所HYBE旗下日本男團&TEAM的26歲成員K(古賀祐太)共晉晚餐,二人撐枱腳兩小時後,K首先離開餐廳並登上的士,中村相隔3分鐘後上車,然後一同離去。

據《週刊文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中村一葉與K早於2022年開始拍拖,但遭事務所以事業剛起步為由「拆散鴛鴦」,分手一年後秘密復合。如今LE SSERAFIM與選秀節目出身的&TEAM成員K驚爆「社內相親」,惹起日韓兩國粉絲關注。HYBE事務所隨即發表聲明否認:「二人以朋友身分相約聚餐,因為順路返回酒店,所以乘坐同一的士,中村先行下車離開。」

雖然LE SSERAFIM事務所已澄清,但《週刊文春》早有準備,事先張揚今日(4日)將會公開更多獨家照片及詳細報道,且看事務所如何應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