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鄭伊健澳門騷滿場飛握手 預告陳光榮開電影音樂會

鄭伊健澳門演唱會 漏口風陳光榮開作品展 黃淑蔓靚聲被讚

【明報專訊】鄭伊健日前與小師妹黃淑蔓在澳門舉行《Together 鄭伊健與你在一起音樂會》,觀眾熱情衝到台前,伊健又唱又跳又握手,還向觀眾拋紀念品,氣氛熱爆。

伊健甫出場獻唱《Beautiful Day》為音樂會揭開序幕,接着與舞蹈員勁歌熱舞唱《極速》及《全城效應》,全場觀眾站起來一齊跳舞,各地歌迷揮動燈牌。伊健唱完揮手打招呼說:「好耐無見,我見到你哋呀!」然後介紹音樂監製陳光榮,「今日不止是『Together音樂會』,更是音樂調查會,他就是陳光榮,我幾乎所有歌都是他寫,仲有好多歌手的歌及電影音樂,例如《古惑仔》、《風雲》及《無間道》」。他問觀眾道:「香港電影好睇,香港的電影音樂都好好,若陳光榮開電影音樂會,你哋會不會睇?」台下觀眾大叫「會」。伊健問點解?觀眾大叫「有你」。伊健笑說:「可能仲有梁朝偉和劉德華呢!」陳光榮拍拍心口感謝觀眾支持。

伊健換新造型演唱《發現》、《同一秒》及《吻感》等情歌,觀眾揮動手燈形變成一片燈海。演唱會尾聲encore時,伊健笑問觀眾:「你哋想聽歌定握手?」觀眾起哄,他唱完《友情歲月》、《甘心替代你》等多首金曲後,笑說:「你哋都係鍾意握手多啲喎!」壓軸唱《自動勝利Let's Fight》時來回舞台滿場飛,跟觀眾握手,演唱會在熱鬧氣氛下結束。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黃淑蔓 鄭伊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