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淚之女王》收視稱冠 金秀賢喊戲獲讚

【明報專訊】《某一天》金秀賢與《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淚之女王》,前晚播出第7集,較上集下跌1.2個百分點至12.8%,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MBC《美好世界》前晚播第10集回落2.2個百分點至9.4%,屈居亞軍。李寶英主演有線頻道JTBC劇集《Hide》,第3集收視4.3%無升跌。SBS剛開播的《7人的復活》,第2集跌1.2個百分點報3.2%,在同時段墊底。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淚》劇,《美》劇在Disney+上架,《7人的復活》則在「黃Viu」播放。

《淚之女王》前晚一集講患罕見腦腫瘤病的金智媛在德國治療失敗,開始失去部分記憶,忘記金秀賢曾寫下離婚協議書,主動向對方表白「我愛你」,金秀賢心痛落淚,觀眾大讚演技出色。另外,《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昨晚(31日)客串《淚》劇第8集,穿著黑西裝登場。

相關字詞﹕美好世界 韓劇收視 金秀賢 淚之女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