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雜誌爆性醜聞 松本人志入稟索償2900萬

【明報專訊】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去年底報道,60歲諧星松本人志2015年命後輩帶同新晉女星及模特兒出席派對,趁機性侵她們。松本否認報道,早前宣布為專心打官司,決定暫時停工。其代表律師指報道不實,損松本名譽,已入稟東京地方法院向《週刊文春》索償5.5億日圓(約2900萬港元)。《週刊文春》方面對連串報道非常有信心,稱最近有新的相關採訪對象,將慎重查證,不會因訴訟而退縮,會一如既往如實報道。

相關字詞﹕週刊文春 松本人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