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Angelababy回港捧場睇Blackpink 盧瀚霆Jer李駿傑台下做粉絲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一連3場的《BLACKPINK WORLD TOUR「Born Pink」HONG KONG》演唱會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鑼,吸引大批香港藝人捧場,除余德丞、梁詠琪帶女兒Sofia外,還有久未在港露面的Angelababy(楊穎)、李嘉欣、陳瀅、張繼聰與謝安琪一家四口。Blackpink 4名成員Jisoo、Rose、Jennie及Lisa在台上落力勁歌熱舞,台下Angelababy拿着應援手燈跟多名女性朋友high爆欣賞。李嘉欣、陳瀅在社交網分享現場熱烈氣氛的片段。張繼聰開場時跟老婆及女兒自拍,又分享子女看得投入的片段。他稱:「哥哥睇到好迷吓,妺妹見到最愛嘅Lisa好開心,成個演出好精彩。」大讚Blackpink是世界級。不過Angelababy看韓國女團引起部分內地網民不滿,稱內地曾有「限韓令」,指她不應追捧韓星,也有不少粉絲力撐她看演唱會沒問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