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科線

港聞

上一篇

獲僱主支持 邊打工邊創業

【明報專訊】好像陳麗璇、徐碧懃、趙凱蓉般,由打工忽然另組新公司,相信很多上班族都羨慕不已。據三人透露,其實她們現時一方面繼續為立威生物科技工作,另一方面則打理Mer-Veille。她們稱,立威生物科技的共同創辦人薛志威很開明,很支持內部創業精神。

薛志威強調,兩家公司有分別。在立威生物科技,他是其中一個創辦人(另一創辦人是他的舅公),也是決策者。在Mer-Veille,他卻只是投資者,連創辦人也不算,另外三人才是創辦人。在Mer-Veille的事務上,他完全放手給三人去搞,讓她們自由發揮。

而陳麗璇等則透露,除了希望Mer-Veille在一年內收支平衡,還定下了3至5年目標。第一,是取得一定認知度,被公眾認識為海參護膚品品牌;第二,是將產品出口到部分亞洲國家或地區;第三,是開拓B2B業務,將「MV-BIO海參精萃」等賣給其他護膚品生產商;第四,是開設自己的專門店。

相關字詞﹕創科線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