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科線

港聞

上一篇

數碼港7初企登福布斯榜

【明報專訊】開發培育孩子理財習慣應用程式的數碼港培育計劃成員Mellow,近日登上本年度福布斯亞洲年輕領袖榜(Forbes 30 Under 30 Asia 2020)。Mellow創辦人之一陳枳橋稱,其應用程式經近一年測試後,近日推出正式版,將繼續改良產品,又計劃將推廣至台灣及日本。

應用程式Mellow為6至18歲者而設,讓家長掌握子女消費模式,鼓勵子女主動學習理財。Mellow近日登上福布斯亞洲年輕領袖榜—金融與創投領域,陳枳橋認為,上榜是福布斯對其目標及努力的肯定,並會繼續發展及推廣業務。

除Mellow外,本港另有7人及團隊於不同領域上榜,涵蓋金融和風險投資、媒體、市場營銷和廣告、企業科技、零售與電子商貿等,其中6個均為數碼港培育計劃成員,包括提供網上發票融資平台的Qupital、創立微網紅平台的Spread-it、設計智能活動管理平台的EventXtra、研發人工智能聊天機械人的Rocketbots、提供物流運輸服務的Pickupp,以及為地方項目集資的眾籌平台MMCommunity,另外一人為本地年輕藝術家Jes Fan。

福布斯每年均從世界各地選出多名30歲以下、具創新意念及有能力影響未來的年輕企業家及名人。今年亞洲區名單有3500個提名,由資深業內人士評選,在10個領域選出30名30歲以下領袖。

相關字詞﹕福布斯 創科線 數碼港 創科線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