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科線

港聞

上一篇

資深律師因興趣轉搞護膚品

【明報專訊】李慧賢本來是資深律師,曾經擔任外國律師事務所香港辦事處的國際合伙人。另一方面,她亦對護膚品及背後的科技產生濃厚興趣,尤其喜歡天然草本技術。2002年,她任職工程師的兄長從加拿大回流香港,她便提議合作在香港研製護膚品。9個月後,其兄長研發出第一種護膚品。

2003年李慧賢成立JaneClare,之後一直用業餘時間打理,直至2012年初才全身投入。

JaneClare的理念,是結合中國和西方的草本精華配方,以及皮膚滲透技術,兼且用高質素的原材料製造優質護膚品。

李慧賢強調,JaneClare所有產品不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或美國環保組織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列出的4000多種有害化學物質。該公司更組合多種從中草藥提取的天然抗菌成分,以達到防腐效果,令其產品未開封前的保質期可長達3年。

聘逾百人 新蒲崗設廠房

現時JaneClare共聘用約110人,在新蒲崗設有GMP廠房、實驗室、貨倉及辦公室,面積合共約2.5萬平方呎,累積投資超過1.5億元。其產品除了在自家專門店Lab Concept、JaneClare皮膚護理中心及自家網站銷售之外,還在香港和澳門70多間屈臣氏分店銷售。

相關字詞﹕創科線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