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科線

港聞

上一篇

疫情啟發 5日設計出紫外光衣櫃

【明報專訊】Kim表示,公司有4名共同創辦人,全部都從事IT工作10年或以上。其中一人在廣東省擁有廠房,生產硬件設備,所以智能外賣保溫櫃也是交給他的工廠生產。

本來公司去年第四季已可以在香港推出業務,但考慮社會運動而押後。最近,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很多人都不敢在食肆吃飯,不少食肆要想辦法催谷外賣生意,故對嶄新外賣配送模式大感興趣。公司也覺得,現在是適當時機在香港推出業務。此外,因應疫情,啟發了公司用5日時間,設計出一款可以快速安裝及拆卸的紫外光消毒衣櫃。

2至3分鐘可安裝好

Kim稱,紫外光消毒衣櫃重約1公斤,拆卸後體積不大,方便收藏及攜帶;毋須任何工具,只需2至3分鐘就可以安裝或拆卸。公司建議,用戶外出回家後,將外衣放進衣櫃內,讓兩支紫外光光管照射約5分鐘。

公司將會盡快推出這款紫外光消毒衣櫃,透過其網站銷售,暫定零售價約750元;將來會推出一個升級版,加上一個風扇,兼作乾衣用途。

相關字詞﹕創科線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