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3年3月18日
日期:
汽車洗白白 全方位清潔到「底」
清潔泡沫--必須將清潔泡沫噴滿車身每個角落,才能有效清除黏附的污漬。(黃志東攝)

24小時自助洗:親手為愛車泡泡浴 「由上而下」省時

【明報專訊】雖然電腦洗車服務方便快捷,但對不少車主來說,一手一腳為愛車「洗白白」更安心。閃閃令 ......

(2023年3月18日)

看清法例:街邊洗車或犯多條法例

【明報專訊】在電視或電影中,常看到一些職業司機將車輛停泊在公廁門外,然後入內取水,再在路旁洗車 ......

(2023年3月18日)

E潮
自由組合--Era 100有黑色及白色機身選擇,而將2隻Era 100連上,即可變成立體聲喇叭。(朱安妮攝)

$5000消費券升級家庭音響 型格喇叭 營造沉浸全景聲

【明報專訊】新一期的電子消費券在下月發放,又心思思想升級家中的影音系統,提升聽歌睇戲的體驗。不 ......

(2023年3月18日)

「接手」播歌--iPhone只需接近HomePod,就可「接手」繼續播放手機上的音樂。(品牌提供)

HomePod 2管家周身刀 天熱幫你開風扇

【明報專訊】智能喇叭當然追求靚聲,但如果是由Apple推出,大家便會期望更多有趣的功能。App ......

(2023年3月18日)

小巧纖薄--Bose家庭娛樂揚聲器600比一般soundbar更為小巧纖薄,可輕易擺放於任何電視下方。(品牌提供)

高CP值Bose全方位音響 串流音樂專家

【明報專訊】如果預算相對鬆動的話,可考慮Bose最新款家庭娛樂揚聲器600。它搭載了杜比全景聲 ......

(2023年3月18日)

簡約外形--GTR Mini採用不鏽鋼表身,金色或銀色表身搭配黑、藍綠或粉紅色矽膠表帶。手表能夠智能識別7種運動,包括戶外單車、跑步機、步行等,協助用家建立運動習慣。(品牌提供)

e之選:Amazfit 24.6克超輕運動表 精準GPS遊歷世界

【明報專訊】提到Amazfit這個智能穿戴品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可能是旗下「暴龍級」強韌的運動 ......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