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3年3月11日
日期:
「悲情城市」再爆紅 九份3月燈籠海加倍美麗
E潮
減少透光——NXTWEAR S配上太陽鏡片後可減少半透明鏡片的透光度,令用家睇片或打機時不受外界干擾。(楊柏賢攝/品牌提供)

TCL XR眼鏡煲劇打機 「130吋屏幕」隨身戴

【明報專訊】香港家居一般狹窄,想在客廳放一部大電視都有難度;使用短投投影機來輸出大畫面,花費又 ......

(2023年3月11日)

方便攜帶——VIVE Flow採用了近似VIVE Pro 2的設計,但將頭罩外形減磅至近似眼鏡的尺寸,帶出街玩都更方便。(品牌提供)

其他選擇:HTC 189克智能眼鏡睇片 無線操控更方便

【明報專訊】除了XR眼鏡NXTWEAR S之外,HTC亦推出功能更齊全的智能眼鏡VIVE Fl ......

(2023年3月11日)

電影標誌——機身飾皮特別改用菱格紋材料製成(左圖),而機頂印有007電影標誌,並在熱靴處刻有限量編號(右圖)。(品牌提供)

e新品:Leica 007限量版相機 周身懾人「特務味」

【明報專訊】說到特務電影,相信不少人第一時間想起007占士邦。自1962年首部作品《鐵金剛勇破 ......

(2023年3月11日)

(品牌提供)

e新品:Therabody外遊專屬「按摩師」

【明報專訊】隨着全球開關,港人開始報復式外遊,每日玩到體力透支先返酒店,如果有支按摩槍鬆弛雙腿 ......

(2023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