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3年3月8日
日期:
Serpenti系列 反映女性自信 纏繞手腕上的靈蛇珠寶
日本男星——品牌特別找來頂級時裝攝影師Takay操刀廣告宣傳照,由殿堂級造型師野口強跟城田優、伊藤英明(圖)、遠藤憲一和加藤雅也4名日本跨世代男星演繹不同款式。(Yohji Yamamoto提供)

News:首個Yohji Puyi眼鏡系列

【明報專訊】Yohji Yamamoto最近與溥儀眼鏡合作,推出首個別注眼鏡系列Yohji P ......

(2023年3月8日)

Food & Beverage
有機葡萄酒——香港酒界試酒活動復常,終於可以面對面試酒!跟澳洲精品酒莊Vanguardist Wines的莊主兼釀酒師Michael J Corbett(右)會面,酒莊釀造的葡萄酒以大自然酵母發酵,果香尤其突出,屬有機葡萄酒。(作者提供)

酒界活動復常! 與莊主對飲 嘗清新佳釀

【明報專訊】隨着防疫措施解除,所有酒界活動也真正回復正常。說真的,這3年間,酒界活動好像停頓了 ......

(2023年3月8日)

限量版——007電影60周年限量版The Macallan的6組酒瓶及包裝盒插圖。(品牌提供)

Quicknote:限量007威士忌 電影場景化身酒瓶插圖

【明報專訊】為慶祝007系列電影去年面世60周年,蘇格蘭威士忌品牌The Macallan推出 ......

(2023年3月8日)

Feature
能源危機——因為戰亂而誘發的能源危機,讓不少設計師思考如何節能,如Jelle Seegers的Solar Metal Smelter,便以放大鏡原理,利用太陽能及砂模來鑄造金屬製品。(Dawn Hung攝)

Design Academy Eindhoven畢業展 創意設計 反思能源危機

【明報專訊】今年移師Eindhoven巿中心Microtuin舉行的荷蘭著名設計學院Desig ......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