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3年3月4日
日期:
清津峽3月雪景結合藝術 新潟隧道「天空之鏡」超夢幻
E潮
輕裝上陣——最新Canon EOS R8是系列中最輕量的全片幅無反相機,非常適合旅行隨攝。(設計圖片,JJ攝、wat@iStockphoto)

入門定位 高階性能 461克Canon EOS R8全片幅 最佳旅伴

【明報專訊】無論你準備下周到維園花展看繡球花,還是下月去日本賞櫻花,要遠距離攝下繁花美態,手機 ......

(2023年3月4日)

堅固耐用——機身使用鎂合金全壓鑄框架,堅固耐用,且防塵防濺水,即使在-10℃環境下都可拍攝。(品牌提供)

LUMIX S5II 6.5級防震大師 根治對焦死穴

【明報專訊】多年來,Panasonic LUMIX S系列因防震表現出色,是很多拍片用家喜愛的 ......

(2023年3月4日)

嬌小玲瓏——鏡身細細支,無論去旅行或工作都非常合用。(品牌提供)

同場加映:Canon多功能kit鏡 210克無負擔

【明報專訊】輕便相機最怕配搭沉重的鏡頭,頭重尾輕反而更累人。Canon在推出新機同時,同步推出 ......

(2023年3月4日)

穩定對焦——新鏡採用最新技術,以減少焦點呼吸效應。(品牌提供)

同場加映:Sony定焦人像神鏡 散景順滑自然

【明報專訊】去旅行除了影風景,很多時還要替另一半拍攝最夢幻的人像照。Sony頂級G Maste ......

(2023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