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3年2月22日
日期:
不一樣的旅遊體驗 以酒為起點 發掘周邊秘景
百合花飾紋——酒瓶設計源自有400多年歷史、印有法國皇家百合花飾紋的酒壺。(品牌提供)

生命之水:前瞻一世紀 干邑引進年輕市場

【明報專訊】提起干邑,大家對它的印象可能是比較成熟,是長輩才會喝的酒。路易十三(Louis X ......

(2023年2月22日)

Watchout
微調游絲系統——Omega剛發表了正申請專利的微調游絲Spirate系統,可透過擺輪橋板上轉動式的微調機關(圖中右上方寫上0.1s/d F<->S的轉鈕),改變擺輪擺動的速度,令腕表每日誤差降低至0秒至+2秒。(品牌提供)

微調游絲 提高腕表精準度 小元件 大躍進

【明報專訊】若要提及對鐘表品牌的辨識度,Omega可能是其中一個最街知巷聞的品牌,無論是登陸月 ......

(2023年2月22日)

限量腕表——Hamilton爵士系列Face 2 Face III腕表設有兩個表盤,可翻轉佩戴,限量發行999枚。$24,500(品牌提供)

Watch News:雙表盤設計 輕易變面

【明報專訊】一個人可以有多種不同性格特質,腕表亦然。Hamilton在2013年首次推出爵士系 ......

(2023年2月22日)

自動機芯——Corum Bubble 47中央陀飛輪×Label Noir腕表全球只得一枚,搭載CO 406自動機芯,定價$916,000。(品牌提供)

Watch News:炭灰色中央陀飛輪 獨一無二腕表

【明報專訊】世界各地開始復常,不同地方也舉辦鐘表展覽活動。瑞士腕表品牌Corum與訂製腕表品牌 ......

(2023年2月22日)

Feature
Gangnam Style——展覽入口處能看到象徵韓國流行文化全球化的PSY騎馬舞作品Gangnam Style,以及DSquared2為此設計的「打歌衫」。(展覽提供)

韓流背後命脈全賴電子產業? 英博物館展現韓國軟實力

【明報專訊】倫敦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博物館早於1888年,便成 ......

(2023年2月22日)

(展覽提供)

時裝展覽:結合工藝與時裝

【明報專訊】韓國下一個征服世界的產業,很大可能是時裝業。去年9月倫敦時裝周便有一場以傳統韓服為 ......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