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2年10月5日
日期:
經典八角形表圈 大尺寸精鋼款式 皇家橡樹腕表50年變奏
戴上煲呔——馮允謙(左)和Ansonbean(右)戴上煲呔,演繹溫文爾雅和活力四射的紳士味道。(品牌提供)

Watch News:時尚煲呔賽馬日10月重臨

【明報專訊】東方表行沙田錦標「時尚煲呔賽馬日」是矚目的年度盛事,今年表行繼續與香港賽馬會合作, ......

(2022年10月5日)

M LOCK 4810鎖扣——Extreme 3.0系列的主角是M LOCK 4810鎖扣,靈感來自攀岩世界,搭配搶眼的黑色飾面。(品牌提供)

Watch News:攀岩靈感鎖扣 城市探險

【明報專訊】隨着多個亞洲地區開放旅遊限制,不少人也急不及待想要出走一下。 Montblanc最 ......

(2022年10月5日)

Feature
刻紋交疊——Projections部分將Folia手提燈製成上下吊動的裝置,將水晶上的刻紋作多重交疊。(Dawn Hung攝)

日式詩意 音效交集 光與水晶互動 沉浸式體驗

【明報專訊】由視覺藝術家Noemi Schipfer及建築師兼音樂家Takami Nakamo ......

(2022年10月5日)

(Dawn Hung攝)

News:精緻珠寶工藝 捕捉動態一刻成永恒

【明報專訊】法國珠寶品牌Van Cleef & Arpels現正於倫敦Design Museu ......

(2022年10月5日)

(Dawn Hung攝)

News:進軍家品的香氛前奏

【明報專訊】疫情期間最有趣的消費現象,是不少人願意花錢在家居用品多於時裝。Sir Paul S ......

(2022年10月5日)

Jewellery
黑色珍珠——品牌請來男星宋威龍擔任全球代言人,示範主打黑色珍珠的Passionoir系列,同時展示層疊式珠鏈的配襯方式。(品牌提供)

中性珠寶 打破性別界限 型男戴珍珠 創自我風格

【明報專訊】Coco Chanel說過:「A woman needs ropes and ro ......

(2022年10月5日)

紀錄片——品牌珠寶創意總監Lucia Silvestri,被譽為「購買世界上最非凡寶石的女性」,紀錄片追隨她尋找珍貴寶石以至創作高級珠寶的歷程。(品牌提供)

News:由尋寶石開始 紀錄片見證高級珠寶誕生

【明報專訊】珠寶與電影有着千絲萬縷的關係,不少品牌都擔任電影節的珠寶合作伙伴,讓女星佩戴上絕美 ......

(2022年10月5日)

圓珠墜飾設計——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鋪鑲60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0.36卡)及縞瑪瑙白色黃金戒指$116,000(品牌提供)

News:鑽飾拼湊美洲豹身影

【明報專訊】提起Cartier的經典珠寶創作,立體造型的美洲豹首飾必定是其一,經常也會讓「牠」 ......

(2022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