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2年6月30日
日期:
日本過江龍炭火燒鳥 廚師發辦玩創雞冠
北海道鮟鱇魚肝配自家製醬汁——鮟鱇魚肝去筋、去血絲後與自家調配的醬汁慢煮約45分鐘,入口相當粉糯,而柚子皮中和了魚肝的濃郁味道。(黃志東攝)

紅磡omakase 煙熏激活真名鰹鮮味

【明報專訊】當大家追捧着中環、銅鑼灣、尖沙嘴等地的omakase店時,屬於老區的紅磡最近進駐了 ......

(2022年6月30日)

斑蘭味巴斯克焦香芝士蛋糕($338/6吋、$58/件)(品牌提供)

Quicknote:一嘗湯怡至愛芝士蛋糕

【明報專訊】繼早前蘇麗珊創立麵包品牌「日月之幸」於金鐘Lab Concept開設期間限定店後, ......

(2022年6月30日)

The Buzz
花卉設計——Gucci旗艦店與品牌衣飾的設計同出一轍。花卉印花蕾絲飾邊連身裙 $31,300、圓球細節單邊耳環 $5600、圓球細節鏈墜長頸鏈 未定價、Gucci Diana迷你鱷魚皮手提袋 $245,000。(黃志東攝)

the buzz:中環旗艦店全新面貌 感受佛羅倫斯典雅浪漫

【明報專訊】不難想像,兩年多的疫情為零售市場帶來巨大影響,但無論市場是否開始復蘇,作為國際時尚 ......

(2022年6月30日)

(品牌提供)

editor's pick:古老花店 品嘗雞尾酒

【明報專訊】若以為置地廣場的Gucci旗艦店提供的體驗已是極致,那去到其發源地佛羅倫斯就會發現 ......

(2022年6月30日)

Beauty
浮誇眼妝——Gen Z的妝容以大膽、華麗、豐富色彩為重點,可透過三色眼妝色塊與自製「面部貼紙」,模仿Jules一角在Euphoria中獨特鮮明的妝效。(左圖)Swarovski Lucent大圈耳環$3000,彩色頭夾、珠仔頸鏈(stylist's own);(右圖)Swarovski Ortyx大圈耳環$2700(黃志東攝)

beauty:風格大膽 色彩強烈 Z世代眼妝帶動潮流

【明報專訊】新時代的降臨,令人不得不承認Z世代正是一股創造新潮流趨勢的力量。昔日大眾往往透過時 ......

(2022年6月30日)

(品牌提供)

beauty news:保養眼睫毛

【明報專訊】眼睛是面部的重點,很多女生也希望擁有纖長而濃密的眼睫毛,令雙眼看起來更明亮,提升顏 ......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