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2年6月4日
日期:
新派日菜+零死角維港景 石燒和牛脂香誘人
鮮味壽司——白蝦壽司(右起)、吞拿魚壽司、池魚壽司,採用新潟魚沼米,以赤醋調味,酸味較重,配經過自家熟成的時令魚鮮,更鮮味。(黃志東攝)

Omakase主打江戶前壽司 熟成提升魚鮮

【明報專訊】有人偏好新派日菜,貪其口味配搭有新鮮感;亦有人獨愛傳統味道。如你屬後者,可以試試銅 ......

(2022年6月4日)

(酒店提供)

飲食Quicknote:星級美酒佳餚對對碰

【明報專訊】美酒和佳餚,從來都是一對,缺了誰也不完美。愛飲愛吃的,要記下6月16日,因為香港半 ......

(2022年6月4日)

E潮
適用多種衣物——Care For You最多可放入3件衣物自動熨燙、除皺及消毒,毛絨玩具、枕頭等亦可以放進去。(品牌提供)

衣物護理機摺得埋 除皺消毒乾衣一腳踢

【明報專訊】隨着社交距離措施鬆綁,近日陸續出現多個群組爆發,專家預料本地疫情在一段時間內仍會維 ......

(2022年6月4日)

新增AI——升級版AI AirDresser與上一代的外形大致相同,不過今次新版本設有AI功能,可學習用家的使用習慣,自動設定最適合的護理模式。(品牌提供)

其他選擇:升級AI「衣櫥」呵護皮褸手袋

【明報專訊】Samsung旗下的AI AirDresser「智能魔衣櫥」,早前推出新一代升級版 ......

(2022年6月4日)

護理衣物——Supreme Oxycare在外形上與一般前置滾桶式洗衣機沒太大分別,但其實機內設有不少衣物護理功能,有助用家輕鬆清洗及消毒衣物。(品牌提供)

其他選擇:「大眼雞」藏活氧秘技 輕柔乾洗衣物

【明報專訊】如果對於乾衣需求不大,更注重消毒能力的用家,或可考慮由Whirlpool推出的Su ......

(2022年6月4日)

8K解像度——作為品牌今年旗艦級產品,X925支援最高8K解像度,更提供120Hz MEMC功能,無論是用來看電影、打遊戲,或是觀賞體育賽事等,都能勝任。(品牌提供)

e新品:75吋8K電視 內置靚音響環迴聲效

【明報專訊】雖然現時免費電視頻道仍處於1080p解像度的階段,但不少生產商已向8K電視邁進,好 ......

(2022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