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2年5月14日
日期:
在家學染色工藝 縫染留白 一針一線創圖案
Winnie示範墨流浮水染色。(註:受訪者按拍攝需要暫除口罩)(蘇智鑫攝)

墨流浮水染 水上作畫印布袋

【明報專訊】染樂工房創辦人之一Winnie為我們示範的墨流浮水染色(Suminagashi), ......

(2022年5月14日)

E潮
流動影院——小巧易攜的The Freestyle迷你投影機(右下),在戶外輕易打造戲院級享受。(JJ攝)

830克「小圓柱」 變出100吋屏幕戶外影院

【明報專訊】夏天到,防疫措施又放寬,當然想到戶外伸展一下!說到戶外活動,最近推出了一款超的骰投 ......

(2022年5月14日)

音效非凡——ViewSonic X1000-4K內置40W soundbar,音效非凡。(品牌提供)

超短焦投影機soundbar合體

【明報專訊】如果家居不大,又想享受大屏幕畫面兼靚聲,ViewSonic X1000-4K的二合 ......

(2022年5月14日)

HP BP5000 4K(品牌提供)

極亮150吋巨幕 寧靜享受4K影院

【明報專訊】如果預算較充裕,機價3萬多元的HP BP5000 4K智能投影機,可帶來真正戲院級 ......

(2022年5月14日)

小知識:睇流明 分清ANSI定LED

【明報專訊】在選購投影機時,流明(投影光度)是不少人關心的其中一個參數,因為會直接影響到實際的 ......

(2022年5月14日)

正面輸出——無論soundbar是坐枱還是掛牆,聲音也能由正面輸出。(品牌提供)

e新品:法國型格soundbar藏靚聲小球

【明報專訊】來自法國的影音新貴Devialet,不少人都會對其獨特的鵝蛋形喇叭Phantom有 ......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