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12月29日
日期:
乾一杯特別版美酒迎2022
軒尼詩X.O 2021年節慶限量套裝$2215/700ml(品牌提供)

Quicknote:醉人夢幻森林賀佳節

【明報專訊】一年將盡,大家都希望能夠與親朋摯友聚首一堂。軒尼詩特別請來法國藝術家Julien ......

(2021年12月29日)

Rimowa One Bottle Case銀色酒盒$13,350(品牌提供)

佳釀專屬行李箱

【明報專訊】愛酒之人或會喜歡收藏跟酒有關的產品。一向以推出鋁鎂合金行李箱聞名的Rimowa,最 ......

(2021年12月29日)

Watchout
單陀飛輪腕表——1990年代Gully在法國各地以塗鴉藝術聞名,其後離開街頭藝術圈,開設個人藝術工作室,這次跟Roger Dubuis合作推出結合其塗鴉風格的Excalibur Gully Monotourbillon單陀飛輪腕表。(Gully IG截圖)

城市藝術族群腕表 塗鴉星形標誌 表盤上紋身

【明報專訊】腕表與藝術,有很多相通之處。傳統機械製表的每個零件也由人手製成,當中需要非常精細的 ......

(2021年12月29日)

彩虹色寶石——太陽花花蕊以12片彩色花瓣點綴,並由487顆彩虹色寶石精心鑲嵌而成。(品牌提供)

Watch News:村上隆腕表 鑲嵌彩虹色寶石的太陽花

【明報專訊】繼今年初首次crossover後,Hublot再次與知名日本藝術家村上隆合作,發布 ......

(2021年12月29日)

Feature
搶眼系列:4個Casa系列當中,最搶眼的是以西西里鮮色馬車圖案為主題的Carretto系列。(品牌提供 / Francesco Dolfo攝)

注入時裝經典圖案 讓人快樂的工藝家具

【明報專訊】一個品牌的成功,背後大多會有一套完整的世界觀支撐。你可能不認同,可以不喜歡,但大多 ......

(2021年12月29日)

(圖A、B、C)(主辦單位提供)

News:「網」羅歐洲工藝資訊

【明報專訊】在數碼媒體日盛的時勢,大家卻同時更講求現實世界的實質感(materiality)。 ......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