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日期:
點止腕表袖口鈕  型男派對亮「飾」
品牌採用人工智能和3D掃描技術製作牛仔褲,依照穿者的尺寸度身訂製,帶來舒適感。牛仔褲售價$1579至$1698。(品牌提供)

News:聖誕貼心貼身禮物

【明報專訊】在聖誕派對交換禮物,總有人歡喜有人愁。收到合心意的禮物,固然開心;收到用不着的禮物 ......

(2021年12月22日)

Car
低矮貼地的車身線條,令e-tron GT的外形有如超級跑車,但其實它是一部最多可供5人乘坐的4門房跑車。(莊達民攝)

高性能 低矮流線設計 電動房跑超爽疾馳

【明報專訊】2021年新車市場,毫無疑問是屬於電動車的,這趨勢令汽車代理比以往更積極引入新款電 ......

(2021年12月22日)

根據動力規格的分別,Taycan車系內細分為多款型號,性能跟e-tron GT quattro最接近的是Taycan 4S,車價約174萬港元起。(品牌提供)

姊妹作:與首款純電「波子」分享底盤

【明報專訊】奧迪與保時捷(Porsche)同樣隸屬德國福士集團,集團內不同品牌共用底盤而各自開 ......

(2021年12月22日)

Collect
《端王的瑞鶴》系列——特色:受宋徽宗的畫作《瑞鶴圖》啟發。每隻仙鶴由18K金精製,並鑲嵌了珍罕的阿蓋爾粉紅鑽作點綴,翅膀是由形狀各異的冰種翡翠製作。仙鶴是中國自古以來盼求純潔、長壽、忠誠及財富的傳統象徵,寄寓於當下社會的和平與繁榮。(受訪者提供)

翡翠鑽石 中西合璧 珍稀粉鑽 演繹徽宗瑞鶴

【明報專訊】聖誕和新年臨近,晚上各處都亮起閃爍燈飾,不少人趁這佳節揀選閃令令的珠寶鑽飾送給心愛 ......

(2021年12月22日)

《包公丞相》作者:阿良。規格:油粉彩,47×57厘米。特色:作者以童心展現出包公的形象,發掘包公威武以外的特質。(展覽提供)

藝術展覽:創意繪畫 呈現可愛包公

【明報專訊】宗教是很多藝術家愛好的主題,以唐卡為例,便是一個極專門的收藏門類。最近有本港團體和 ......

(2021年12月22日)

Double F:平衡故事:鈕扣與位置

【明報專訊】我們總在談的三件頭西裝,並不是固定概念,而是隨時代而變,由褲子、背心馬甲到西裝外套 ......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