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10月9日
日期:
中菜高手上學去 大師級「畢業作」 爽炒龍躉胃
蟶子二食——將本地蟶子分別做成凍盤(上)和熱湯(下),最肥美的蟶子肉調味後與青蘋果粒、紫菜、麵包粒、牛油果、山葵慕絲及mascarpone芝士一同放在蟶子殼上,材料多樣,口感豐富;至於蟶子的頭尾就煮成清湯,加點羅勒油,鮮甜又帶幽香。($238)(黃志東攝)

蘭桂坊$598靚扒放題 刁鑽側膜橫肌香嫩

【明報專訊】香港人特別愛放題任食,喜歡那種食得無拘無束的感覺。如果自問是食肉獸,「食力」強勁, ......

(2021年10月9日)

E潮
升級雙吸頭——Dyson V12 Detect Slim升級雙吸頭,方便清除超微細塵垢。(品牌提供)

第2期消費券升級家電 吸塵「綠燈俠」 微塵現形

【明報專訊】第2期消費券已經發放,無論你今期領取的是$2000還是$3000,都不妨趁機為家電 ......

(2021年10月9日)

時尚設計——比以往設計更輕巧的OSIM梳化小天后,放在蝸居中毫不突兀。(品牌提供)

小巧梳化6式按摩 紓緩疲累

【明報專訊】OSIM最近推出針對香港住屋空間的「梳化小天后」,加入多個配合家庭生活細節而設的創 ......

(2021年10月9日)

6組氣囊——Hyundai多功能氣囊護膝按摩器,內置6組氣囊,適合揉揑多個部位。(品牌提供)

輕鬆按摩無「纏繞」

【明報專訊】香港地劏房盤當道,買按摩椅的確未必是最好選擇。Hyundai多功能氣囊護膝按摩器, ......

(2021年10月9日)

升級版PuriCare穿戴式空氣清新機有黑、白色選擇。(品牌提供)

同場加映:智能口罩加強版 講得清楚洗得方便

【明報專訊】戴口罩的日子持續近兩年,無論外出工作或遊玩都罩不離臉,口罩的設計亦推陳出新,例如L ......

(2021年10月9日)

發揮創意——CASIO LABEL IT!讓用家利用手機App,自行設計不同標貼。(品牌提供)

一App玩創label紙

【明報專訊】小朋友開學才1個多月,不少家長可能還要繼續忙於為他們打點;最麻煩是要為書簿文具貼名 ......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