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10月6日
日期:
全球限量250部  暗花相機 迎007回歸
德國品牌METZ近年積極推出智能電視,雖然技術上或許與韓國生產商還有些距離,但勝在內置Android系統,方便擴充不同功能。(品牌提供)

e之選:德國智能電視 光暗調節畫質細緻

【明報專訊】說到中高階電視的發展,以韓國、日本為首,但並不代表其他生產商的技術發展停滯,最近德 ......

(2021年10月6日)

Noble Audio之前一直以開發多單元發燒耳機為主,但近年也開始推出真無線耳機,憑藉其在耳機生產的經驗,令用家對這款新無線耳機的音質更有信心。(品牌提供)

e之選:發燒級真無線耳機音質升級

【明報專訊】近年真無線耳機當道,對於一些專門生產發燒級耳機的生產商,也不得不重視這個新市場,推 ......

(2021年10月6日)

Watchout
Heritage Classic表款重塑一枚1930年代的腕表,按照原有設計重新演繹分區式的表盤設計。$16,500(黃志東攝)

重新演繹1930年代美學 簡約腕表 復刻玩味

【明報專訊】疫情以來,腕表品牌不再局限在實體表展時發布新表,對表迷來說應該是件開心事——不用一 ......

(2021年10月6日)

(品牌提供)

Watch News:蜜蜂為靈感 鑽石配「鏡仔」光芒四射

【明報專訊】好像很久沒有看到那麼多國際品牌,找來年輕香港明星作鋪天蓋地式的宣傳。一班MIRRO ......

(2021年10月6日)

Collect
Refik Anadol的作品系列Machine Hallucinations—Space: Metaverse嘗試以沉浸式影像呈現太空探索的歷史。他的工作室自2018年與NASA噴氣推進實驗室合作,運用機器學習算法把衛星和太空船所捕捉的深空(deep space)景象轉化為藝術。科學,也可以很美妙。(林玥彤攝)

掀本港NFT藝術序幕 探索21世紀達芬奇數碼宇宙

【明報專訊】近日城中正舉行一場盛事,那就是號稱「亞洲首個大型ART TECH 體驗藝術展」的D ......

(2021年10月6日)

(K11 Art Foundation、藝術家提供)

News:描繪不同族裔的肖像

【明報專訊】K11 Art Foundation主辦、倫敦皇家藝術研究院(Royal Acad ......

(2021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