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9月25日
日期:
各地靚牛雲集  每晚3款神秘登場  $499廚師發辦  炭燒最「牛氣」
抵食之選:最便宜的$248套餐,已可歎到6款部位的美國牛,包括:(右後順時針起)牛翼板、牛肩胛肉眼、牛板腱、封門柳、牛小排及牛胸腹。(黃志東攝)

$248起燒肉放題 A4和牛餵飽「餓鬼」

【明報專訊】如自問是大胃的牛魔王,不妨試試銅鑼灣「燒鬼」。這間開業1年的樓上日式燒烤放題店,最 ......

(2021年9月25日)

(品牌提供)

飲食Quicknote:過江龍炮製奶醬多咖啡

【明報專訊】將咖啡與科技結合的新加坡咖啡連鎖店Flash Coffee,正式登陸香港。這間講求 ......

(2021年9月25日)

E潮
限量版ROG Zephyrus G14 AW SE電競手提電腦,由ASUS ROG與知名DJ Alan Walker合作推出。(品牌提供)

著名DJ 跨界合作 電競筆電變混音高手

【明報專訊】想提升影音娛樂、打機體驗,電腦、熒幕的質素固然重要;不過平實的機身設計未必吸引到Z ......

(2021年9月25日)

設定顏色:機背可自行設定多達52種顏色變化、5種照明效果。(品牌提供)

「太空船」49吋量子曲屏 打機夠爽

【明報專訊】對於電競玩家而言,熒幕除講求觀看舒適、反應快外,還要型格。Samsung最新推出的 ......

(2021年9月25日)

Soundbar與熒幕一體化。(品牌提供)

曲屏soundbar一體化 助你做神槍手

【明報專訊】HUAWEI最近推出品牌的首款曲面熒幕MateView GT,34吋曲面大屏,解像 ......

(2021年9月25日)

小米27吋QHD電競顯示器(品牌提供)

$2999入門級電競屏 反應超快

【明報專訊】想買入門級電競熒幕?小米出品的27吋QHD電競顯示器就非常抵玩,3000元有找,就 ......

(2021年9月25日)

AVITA MAGUS 14內置多段式傾斜支架,可靈活轉換成筆記電腦或平板。(品牌提供)

同場加映:$3990 14吋筆電靈活變身

【明報專訊】如果想找一部做文書工作為主的Windows電腦,又想超輕便攜,除了Microsof ......

(2021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