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9月22日
日期:
由黑水鬼到海馬 占士邦腕上最佳拍檔
Van Cleef & Arpels與插畫藝術家Charlotte Gastaut合作,塑造高級珠寶的魔幻森林。(品牌提供)

Watch News:中環魔幻森林 璀璨迷人

【明報專訊】瑰麗的珠寶有讓人跳出日常生活框框的能力,Van Cleef & Arpels剛在香 ......

(2021年9月22日)

Wardrobe
(PeopleImages@iStockphoto)

香港滑板教父 談「板仔」衣著文化

【明報專訊】對於很多「80s、90s Kids」來說,踩板是很cool的運動玩意。但踏入千禧世 ......

(2021年9月22日)

Nike SB滑板漁夫帽$229(品牌提供)

Editor's Picks:「板仔」配搭大忌

【明報專訊】雖然「板仔」造型並沒有特定的風格,不過配搭亦有學問。Warren Stuart指出 ......

(2021年9月22日)

日常生活——每集半小時的影片中,5個女生的日常生活不但充滿戲劇,她們熟練的踩板技巧與衣著,亦是令人追看下去的原因。(劇集截圖)

滑板劇集:美劇Betty 展示新世代「板女」力量

【明報專訊】不少人習慣在串流平台煲劇,但時間有限、「看似」具睇頭的影片又太多,不得不細選值得追 ......

(2021年9月22日)

Feature
應驗未來?——今屆大會以How will we live together?為主題,展內有不少有趣作品。在疫情當下,看到美國藝術家Allan Wexler不同年代的創作,如圖中Table for the Typical House等作品,這種保持距離下互動的思維,有一種應驗未來的感覺。(Dawn Hung攝)

威尼斯建築雙年展 海藻植入家 反思與誰共存

【明報專訊】相對之前介紹的國家館,今屆威尼斯建築雙年展位於Arsenale及Giardini展 ......

(2021年9月22日)

圖A(Cristiano Corte / British Council提供)

其他展品:廁所戰爭

【明報專訊】廁所一直是人人必須而必爭之地,說的不單是一家四口在朝早上班時間爭廁所,或是排長龍的 ......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