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9月15日
日期:
史上最高年份威士忌  80年珍釀  酒香滿驚喜
The Wise King - Olive Negroni(大會提供)

Quicknote:香港Negroni Week 舉杯支持慈善活動

【明報專訊】意大利著名開胃酒Campari與美酒雜誌Imbibe Magazine攜手舉辦國際 ......

(2021年9月15日)

價值25英鎊(約269港元)的一人遊覽門票包括90分鐘旅程及3款個人專屬的蘇格蘭威士忌飲品,下次到愛丁堡旅行時不容錯過。(品牌提供)

愛丁堡新景點 8層高威士忌體驗館

【明報專訊】Johnnie Walker應該是最多人認識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雖然面對重重疫情, ......

(2021年9月15日)

Watchout
中環實體店:網上二手名表交易平台Wristcheck在今年初成立,最近走到線下,在中環置地廣場開設旗艦空間。(品牌提供)

從線上走到線下 「神秘機關室」細賞二手名表

【明報專訊】近年大家對「二手」腕表的接受程度愈來愈高。以往大家就算心思思想買枚鍾情的二手腕表, ......

(2021年9月15日)

新款Tank Must系列推出紅(圖)、藍丶綠3個顏色款式,忠於1977年推出時的簡約設計。$22,500(品牌提供)

Watch News:經典「坦克表」重新演繹

【明報專訊】不少人喜歡經典的表款,設計經得起時間考驗,Cartier最近為其經典Tank系列推 ......

(2021年9月15日)

Collect
Meebit #6337——創作公司:Larva Labs。特色:穿黑色西裝的立體光頭骷髏人,全身每部分也是由程式隨機創作。(佳士得提供)

Punk頭像獨一無二 加密藝術 程式隨機創作

【明報專訊】最近,愈來愈多人討論非同質化代幣(NFT, Non-Fungible Token) ......

(2021年9月15日)

李思聰(黃志東攝)

News:什麼是NFT?

【明報專訊】今時今日,NFT鋪天蓋地而來。收藏藝術以外,不同界別也涉足其中。今年6月Gucci ......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