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9月11日
日期:
塑膠分7類 咪亂放入桶 分類清洗回收 化廢為寶
特定環境分解——不少餐廳提供聲稱可降解的即棄餐具,但它們通常要在高濕、高熱的環境,或經特別設施處理才能真正分解,堆填區環境很難做到。(蘇智鑫攝)

知多啲:可降解餐具被指「偽環保」

【明報專訊】近年不少連鎖食店、大商場提供聲稱以「可降解物料」製成的即棄餐具、傘袋,以為能一勞永 ......

(2021年9月11日)

E潮
3色選擇——POP KEYS無線藍牙機械鍵盤有3種顏色選擇,包括daydream(薰衣紫,圖)、blast(陽光黃)及heartbreaker(玫瑰粉)。(JJ攝)

電腦繽紛可愛伙伴 復古「打字機」 一鍵發送emoji

【明報專訊】香港人無論工作、娛樂都要對住電腦,高效能的電腦當然會用得更爽快利落;不過也不要忽略 ......

(2021年9月11日)

專業裝備——CORSAIR K70 RGB TKL機械遊戲鍵盤及SABRE RGB PRO專業級滑鼠。(品牌提供)

競賽級:「電競王」反應極速 過關利器

【明報專訊】專為打機高手製作高性能鍵盤、滑鼠的著名美國廠商CORSAIR海盜船,早前推出全新C ......

(2021年9月11日)

親民之選——GALAX的產品價格親民,規格也不輸外國大廠出品。(品牌提供)

入門級:104「防鬼鍵」 多鍵輸入無衝突

【明報專訊】如果不想花費太多,又想有專業級打機的操作感受,GALAX早前推出的電競周邊產品就非 ......

(2021年9月11日)

SteelSeries Prime無線電競滑鼠(品牌提供)

無線享受:80g長氣滑鼠 打機無「牽掛」

【明報專訊】同樣專門製作專業電競級設備的SteelSeries,早前推出的Prime無線電競滑 ......

(2021年9月11日)

茶軸技術——POP KEYS搭配茶軸技術,打字手感絕佳。(JJ攝)

知多啲:紅、青、茶軸 手感不同

【明報專訊】平時選購鍵盤時都會聽到鍵盤用上不同的鍵軸,紅軸、青軸或茶軸,究竟有什麼分別? ......

(2021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