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8月19日
日期:
新蒲崗體驗莊園之旅 鑽進火腿窖 即歎甘香黑毛豬
巴斯克焦香芝士蛋糕——蛋糕在不同溫度產生不同質感,放冰格成「雪糕」,室溫則成流心蛋糕。(大:$398、細:$68)(黃志東攝)

Son姐手工搞作 水果流心芝士月餅

【明報專訊】提起辣媽Son姐張慧敏,《明報》讀者當然熟悉不過,她除了在專欄分享教養孩子的心得, ......

(2021年8月19日)

Beauty
Valentino Beauty 首個彩妝系列:系列以品牌的經典紅色「Valentino Rosso」作為整個彩妝系列包裝的主色調,備有粉底液、胭脂、眼影,以及提供50種色調的唇膏等,主張美麗理應超越性別與年齡的界限。($225至$1900)(品牌提供)

beauty:發展化妝品副線 時裝品牌市場策略?

【明報專訊】時裝與美妝的關係一向密不可分,當我們眼見愈來愈多時裝品牌推出化妝產品,直覺認為這是 ......

(2021年8月19日)

(品牌提供)

editor's pick:深層潔淨面膜 改善暗啞粗糙感

【明報專訊】勤敷面膜是不少「靚人」的習慣,若懂得對症下藥,挑選針對肌膚問題的面膜,更可時刻保持 ......

(2021年8月19日)

Showcase
Pilvi印花鬆身長裙 未定價、Karla糖果形手袋 未定價(黃志東攝)

show case:重新演繹自然風光 芬蘭印花布藝綻放70年

【明報專訊】還記得多年前於香港的一間小店,看見一個用色鮮艷,印上造型奔放的花卉印花布袋,雖然只 ......

(2021年8月19日)

FEATURE
自由發揮:編織手作店唧唧zik²創辦人楊寶玲(Stella,右)與設計師歐瑞芳(Linda,左)的工作室有不少可愛製成品,如公仔、手袋和裝飾品等。她們說,有時自己不會跟圖解鈎織,發揮奇思妙想創作獨一無二的成品。(馮凱鍵攝)

跳水王子減壓良方 一鈎一線 編織忘憂時光

【明報專訊】英國跳水王子Tom Daley在東京奧運比賽期間「密密織」的相片在社交網絡爆紅,如 ......

(2021年8月19日)

梭織成品:梭織可以製作不同作品,例如卡片套(上左一),獨一無二的布料,只要加上流蘇就是很棒的飾品。(朱安妮攝)

橫豎交織任配搭 梭織無界限

【明報專訊】織織復織織,不過《木蘭辭》中織布可不是大家平時的針織圍巾。除了鈎針與棒針,另有一個 ......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