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8月18日
日期:
產自德國製表小鎮  「偏心」腕表  傳承百年工藝
Lange 1 Perpetual Calendar腕表備有18K玫瑰金殼配銀灰色表盤,或18K白金殼配18K玫瑰金表盤(圖)選擇。$895,000(鄧宗弘攝)

Watch News:模擬朔望軌道 表盤加上月份環

【明報專訊】在兩德統一後,Ferdinand Adolph Lange的曾孫Walter La ......

(2021年8月18日)

Food & Beverage
超值體驗:Glenmorangie House位於蘇格蘭高地Tain,雙人房一晚連早晚餐及專人接送才3000港元左右,其實不比香港的五星級酒店staycation貴。(品牌提供)

入住酒廠 體驗島嶼風情 蘇格蘭酒鄉staycation

【明報專訊】雖說是因為疫情禁飛而衍生的無奈選擇,staycation在今年的確成為一時熱話,但 ......

(2021年8月18日)

法國開胃酒品牌Lillet最近和9家不同餐廳酒吧包括Popinjays(左)、ÉPURE(右)等合作,推出多款氣泡雞尾酒。(品牌提供)

Quicknote:調製法式果香開胃酒

【明報專訊】天氣炎熱的日子以法式冲調來製作一杯輕盈清新Lillet Spritz,呷一口解解暑 ......

(2021年8月18日)

BubbleMe梳打氣泡酒備有3種味道,HKTV Mall定價$88/4罐。(品牌提供)

無糖低卡梳打氣泡酒

【明報專訊】酒逢知己千杯少,但喝得太多酒容易令身形變胖。香港品牌BubbleMe早前在中環Th ......

(2021年8月18日)

Collect
《首次接觸》——作者:Loie Hollowell。創作年份:2018年。規格:油彩、壓克力、鋸末、高密度泡沫、麻布、裱於木板(122.2×91.4厘米)。估價:120萬至180萬港元。成交價:1089.8萬港元。特色:藝術家喜愛探索性、生育和身體等主題,以幾何形態有力地展示人類的感官能量。作品於2021富藝斯香港春拍成交。(富藝斯提供)

成績遠超估價成交 藝壇新星拍賣場上「彈起」

【明報專訊】奧運閉幕後,選手會檢討形勢準備下輪賽事。在收藏界,當春拍完結、秋拍未始之際,是重新 ......

(2021年8月18日)

Double F:虔敬——穿西裝的最佳坐姿

【明報專訊】上次說到哲學家羅素活了近百年人生,穿衣風格貫穿一致,都是三件頭西裝,但將數十年時光 ......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