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7月21日
日期:
感受體壇盛事  變身運動狂熱分子 大玩復古
Tiffany Blue主調:別注系列印製「Tiffany @ Cat Street」概念店的貓型圖案標誌,極具收藏價值,售價為¥41,800至¥69,300日圓(約2950至4891港元)。(品牌提供)

News:專屬藍調 限量運動用品

【明報專訊】隨着奧運舉行,時尚界勢必推出限定系列,製造話題搶手貨。為慶祝東京奧運(終於)開幕, ......

(2021年7月21日)

Watchout
自1932年開始擔任大會指定計時(右),品牌數十年來一直改良、研發體育計時技術,務求以更精密儀器捕捉選手衝線一刻(左)。(品牌提供)

東京奧運指定計時 精準捕捉衝線一刻

【明報專訊】雖然今屆奧運仍未揭幕,但應該是近年最令人難以忘記的一屆。因為疫情,東京2020年奧 ......

(2021年7月21日)

球隊腕表統計:Watchfinder & Co.統計歐國盃球隊成員收藏腕表的價值。(品牌提供)

Watch News:歐國盃球隊比併名表 葡萄牙奪冠

【明報專訊】2020年歐國盃足球賽終於落幕,英格蘭最終不敵意大利屈居亞軍。但除了入球數字以外, ......

(2021年7月21日)

Collect
april, dragon dance, look, there are mysterious clouds——創作年份:2021年。規格:布面油畫(80×100厘米)。特色:港人在喜慶日子愛舞龍。正在雲間朝遠方去的人看得清前路嗎?(©2021 Aya Takano/Kaikai Kiki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日本藝術家高野綾的城市印象 大眼睛女孩漂浮夢幻香港

【明報專訊】近年香港變化大,但變成如何,我們卻未必說得清楚。當代藝術力量浩瀚,除可借助顏料把世 ......

(2021年7月21日)

Patricia Urquiola設計的《浪費時間沙發牀》,外形讓人想起運動鞋,由回收材料製成,沙發牀的底座就像鞋墊。(大會提供)

News:回收塑膠化身藝術品

【明報專訊】一般人說環保,也將重點放在減廢上,將膠視為廢物,但Rossana Orlandi策 ......

(2021年7月21日)

(大會提供)

老爺車展 罕見經典車款

【明報專訊】K11 MUSEA以意大利著名湖畔度假勝地科莫湖Lake Como為靈感,向世界著 ......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