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日期:2021年7月14日
日期:
陀飛輪旋轉220年  結合精密機械與工藝
品牌找來楊文蔚演繹Lucky Charms期間限定店的珠寶首飾。(品牌提供)

Watch News:期間限定店 珠寶化身幸運護身符

【明報專訊】時尚品牌的活動一浪接一浪,以Dior為例,5月先在中環置地廣場開設以手袋為主題的L ......

(2021年7月14日)

Food & Beverage
紀念黑膠唱盤:每台Linn Sondek LP12 turntable Highland Park Edition唱盤附帶一支40年的Highland Park,8年前剛推出時的定價已是25,000英鎊(約26萬港元),若計算高端威士忌近年的升幅,現時價格應該更為驚人。(品牌提供)

威士忌品牌踏過界 酒桶木做音響 陶醉音韻

【明報專訊】跨界別合作在近年來可算是愈來愈流行,單以酒為例,隨便已經可以想到不少和藝術家合作推 ......

(2021年7月14日)

Hennessy Paradis酒精度為40%,700ml,價錢按不同零售商略有不同,HK Liquor Store定價為$9838。(品牌提供)

Quicknote:天堂干邑交響樂

【明報專訊】不同的陳年烈酒也有自己的風格,隨着時間令酒精感變得平和柔順。以Hennessy P ......

(2021年7月14日)

品茶囊冲泡機可選擇7格不同水量,調節茶湯濃度,亦可冲泡市面上其他粉囊飲品。(品牌提供)

茶囊品茶新形態

【明報專訊】茶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有其獨特地位。Tea Château官茶坊引入茶囊(capsul ......

(2021年7月14日)

Car
MINI Electric是首部正式量產發售的純電動MINI,以經過改良的3門掀背型號為藍本,配以零廢氣排放的電動馬達及電池作動力核心,適合市內通勤之用。(莊達民攝)

駕駛體驗媲美Cooper S 「迷你」電動處女作 靈活爽快

【明報專訊】隨着各車廠宣布的新車全面電動化目標日期愈來愈近,各品牌推出新型電動車的步伐亦不得不 ......

(2021年7月14日)

換車焦點 平治EQA(品牌提供)

其他車款:中價電動車掀換車潮

【明報專訊】電動車愈來愈普及,而且價位開始下調至相對合理的水平,再加上政府提供「一換一舊車換新 ......

(2021年7月14日)